梦幻西游《指尖少年》现正热播 小伙伴喊我看剧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刚看了“指尖少年”, 说实话是是真的很好看,我敢说只要玩过梦幻的,看了都得被唤起自己青春年少的回忆。

  记得那儿我刚学会上网,便接触到了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因为不会儿玩儿,花了2个月才走出建邺城,现在想想那时真是够笨的。

  那天我一个人孤独的在大雁塔打怪,正在去塔5的路上,旁边路过一个剑侠客和飞燕女,问我要不要组队一起打,这样升级也快些,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就这样把我们3个人联系到了一起。

  当时他们给我说可以停在69攒满经验再升级,我们便一直在69级玩耍,这样的日子过了几个月,有一次剑侠客攒了好多钱买了一条简易精致项链,当时这样的项链还是很贵的,可能他开心过了头吧,居然去摆摊显摆,却没有注意上架的时候少打了一个0,结局当然是悲剧了,他当时后悔莫及啊,都打算不玩儿了,也许是为了安慰兄弟或者是为了留住他,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把自己的项链送给了他,毕竟他是我的兄弟,也教了我好多游戏知识,对我而言友谊只要付出了真心,总会收获到另外一颗真心。

  慢慢的我也从小白也变成了一个会玩儿游戏的高手,他们两个再也不用担心我关键时刻坑队友了,那时对我们三人而言只要能够在一起做任务就足够了,这种千百场战斗磨合出来的兄弟情不是谁都可以比拟的!

  现在我们虽然在忙着各自的事情,但是也没有说再见,我们相约着不忙了,再回到以前的区继续梦幻人生。最后希望“指尖少年”越来越好,播放量一路飙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