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人品大爆发 月卡礼包蹦出9本高级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常接触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的不难发现,当你在充值游戏点卡的时候,系统会推荐你充值月卡或者年卡。其实充值月卡还是有好处的,尤其对于那些经常在线的玩家,充值月卡年卡有额外的奖励。大家都知道,充值月卡不仅得到积分兑换刮刮卡,而且还有月卡礼包抽奖机会。奖励很丰厚,有高级兽决、牌子以及五宝等,月卡等级越高越容易获得物品奖励,更有机会获得9倍物品奖励。近日,某玩家人品大爆发,打开月卡礼包蹦出了9本高级兽决,奖励罕见。

  月卡抽奖玩法很简单,当你充值一张月卡之后,次月会得到一个抽奖机会,等级分为1-10级,充值月份越多就获得的等级越高。玩法是这样的,左边是奖品区,右边是神兽头像区,当刮出对应神兽头像时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出现超级泡泡时,奖励就是9倍。比如超级泡泡对应的物品是金刚石,那么你可以拿到9个金刚石。

  关于月卡礼包的抽奖,其实大家都没有看好这个奖励。因为每次抽奖从来没有得到过好奖励,经常拿到的是包子或者摄妖香,根本没有见过五宝的踪影,更不用说牌子或者高级兽决了。甚至还有玩家说根本没有牌子这种奖励,放出来诱惑人而已。还真的有人获得了一个牌子,如上图所示,开一张10级礼包就出了牌子奖励。

  关于9倍物品奖励,这个更加没有几个人相信,即使有人有那个运气获得了9倍奖励,那拿到的也只有9个包子或者9个摄妖香,大家做梦都不会想象得到会有9倍高级兽决的出现。然而近日就出现一位人品大爆发的玩家,一举拿下了9本高级兽决,几率比鉴定出无级别特效还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拿到的是什么兽决吧。

  打开礼包同时蹦出来9本高级兽决,让玩家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这是官方的特别照顾啊。

  虽然一次性拿到的高级兽决不少,但技能类型不怎么样,只有3本高级兽决是看得过去的,具体技能如下:

  在这9本高级兽决当中,比较值钱的就只有以上3本,分别是高级反震、高级法波以及高级吸血,其余的兽决不是高级属性吸收就是大法技能。不过不管怎么样,这相当于系统白送的,不管是什么技能都是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