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月门派调整测试,咒师普陀单挑能力再次加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4月改动已经正式登陆测试服,本次改动中普陀山咒师经脉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加强,且这次改动的109级经脉非常契合单挑玩法,恐怕双固伤要略微涨价了!

  一、咒师普陀改动及分析

  普陀的慧眼经脉得到了加强,幅度虽然不高,但提升效果还是可以的。

  普陀山慧眼经脉伤害比之前提高了“10%”的伤害属性和“10%”的封印几率。这个看似数值不高的改动实际上有着很强的单挑意义。

  普陀山的伤害是固定伤害,且拥有五个五行法术,可以打出非常强的克制能力,这也使得其在单挑玩法中非常给力。

  那么,这样的改动为什么不能在5V5的PK玩法中应用呢?

  如果点了“慧眼”就不能去点“普渡”,会极大的削弱咒师普陀的功能性,所以这个改动并不适应当下5V5环境。

  二、慧眼经脉改动测试

  测试双方为109的普陀对阵180级召唤兽,测试目的为伤害和封印变化。

  如果使用非克制五行,固定伤害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如果使用了克制五行法术,可以直接打出相当高的输出。

  在打出高额伤害的同时,还可以附加一个类似上古灵符的冰冻效果,这就是慧眼经脉的封印了。

  慧眼的封印几率高达60%,高神的几率也不过30%,高级法术暴击叠加高级进击法爆的几率最高也不过35%罢了。所以,这个封印几率是非常高的,运气的话等于废掉了对方一个召唤兽。

  三、为什么会在单挑玩法中运用到五行克制?

  东海秘境全新资料片放出后,出现了许多携带五行的特殊技能。这些技能在炼妖的途中已经被逐渐合成出来,在低等级阶段的剑会·单挑模式变得非常常见。

  这些技能除了受到召唤兽特性“天道”和玩家本身装备、召唤兽五行克制以外,基本无任何弱点。

  且这种召唤兽在配合净台妙谛等技能时,会叠加出相当高额的血量。如果换成攻宠或者法宠会令人非常头痛。

  咒师普陀的这个改动不仅提升了五行法术伤害,还可以很好的针对到这类召唤兽。毕竟,新技能是根据五行来生效的,生效之后还会有明显的法术效果。这就使得普陀山非常好找五行,从而轻松克制。

  四、小结

  咒师普陀的这个改动会反馈到109级及以上玩家。就全服玩家数量来看,目前神威组的玩家占据了非常大的比例,也是剑会单挑玩法的直接参与者,其中不乏有热爱咒师的普陀的玩家。

  所以,这样的改动效果很有可能引起双固伤类的灵饰涨价,毕竟玩单挑咒师的,任务也非常强力,这种泛用性极强的灵饰势必会大受欢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