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出全服第一龙鲤 胚子价值不低于5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玩家逆袭的机会有很多,只要你不怕失败不怕投钱,那么总有一天会让你咸鱼翻身的,之前的付出都值得的。目前比较热门的逆袭玩法就是鉴定军火以及炼妖合宠,这两种玩法一直被称为梦幻西游中最高端的玩法,一不小心可能就让你一夜暴富,瞬间赚十几万乃至几十万元都有可能的。近日,某玩家坚持炼妖合宠多年终于咸鱼翻身,炼妖出了全服第一龙鲤宝宝,仅胚子的价值就不低于5万,打造成全红技能的话,价值超过了10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作为最新一批开放出来的召唤兽,龙鲤凭借着小巧玲珑的造型以及风起龙游特殊技能获得了各大玩家的好评与喜欢。龙鲤的天赋技能不算多,但它携带了连击、幸运以及必杀三大天赋技能,也就是说,只要洗出一只5技能的龙鲤的话,根本不需要打书就可以直接拿来使用了。比如上面这只变异龙鲤,一个雨露就直接洗出了5技能。

  龙鲤宝宝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主要是69级玩家也可以携带,而且龙鲤属于稀有宝宝,在暗雷场景很难遇到。

  当然,纯属就只有一个风起龙游特殊技能的龙鲤是不值钱的,现在土豪大老板追求的是双特殊技能龙鲤,甚至三特殊技能龙鲤。目前比较流行的技能配置为,须弥真言+风起龙游,或者须弥真言+出其不意。俗话说得好,炼妖合宠容易打书难。合出一只8技能龙鲤可以说是一件值得激动的事,但要想让8技能龙鲤展示出它的价值,那么必须要打书。然而很多高价值胚子往往就死在打书操作上。就像上面这只须弥真言龙鲤一样,玩家追求全红而打书出现失误,须弥真言没了。更悲剧的是,打书失败回炉还被系统针对,合出了一只大海龟,上万的胚子就这样玩完了。

  龙鲤宝宝价值昂贵是有原因的,胚子稀有,炼妖多技能的龙鲤难度系数高,打书风险加大。但总有运气爆表的人,轻轻松松就能够炼妖出了全服第一龙鲤。如图所示,这是一位一直热衷炼妖合宠的玩家合出来的龙鲤,认证之后可达到12技能,附加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据了解,这只龙鲤合出来就是拥有了7个红技能,仅胚子的价值就不低于5万。估价帝老王发话,这只龙鲤打造成12技能全红可卖10万以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