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意外收获三法暴灵饰却无法兴奋 点化教做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装备鉴定分为两种,普通装备以及灵饰装备的鉴定。我们鉴定普通人物装备追求的是无级别或者其它大特技特效,而鉴定灵饰没有太多的蓝字可言,大家最希望得到的就是三属性相同的灵饰装备。尤其是鉴定戒指、耳饰这两个部位,一旦鉴定出三伤害或者三法术暴击属性,那么就恭喜你,你赚大了。然而近日某玩家无意中收获了一件附加三法暴的灵饰却兴奋不起来,原因令人感到哭笑不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看点。

  能够在鉴定灵饰装备中拿下一样加成的成就,说明你的运气已经很好,拿下三属性相同的法术暴击灵饰的话就更加不得了了。正常来说,我们应该开心才对,但上面这位玩家却闷闷不乐。他回归游戏获得了系统赠送80级未鉴定戒指,结果意外鉴定出了三法暴属性,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主属性为防御17,下排清一色的8点法暴属性。虽然是一件系统绑定装备,但可以给角色带来不少价值。然而号主却开心不起来,原因就是在点化钟灵石的时候出现问题了。

  游戏有规定,钟灵石无法对已附加永久绑定锁的灵饰装备进行点化。灵饰装备点化不了钟灵石附加特效,那么就相当于废了,尤其是这样极品属性的灵饰,所以玩家就兴奋不起来。

  绑定灵饰无法点化,但我们可以通过其它办法来让它附加特效。点化灵箓就是一种很不错的办法,利用灵箓点化出自己想要的特效。虽然成本比较高,但总比无法点化钟灵石好。运气爆表的时候,点化出高级特效就血赚。例如上图这件80级绑定灵饰,双法伤一法暴属性,通过点化灵箓获得了4级血气方刚特效,点化属性就这么出来了。

  我们可能点化不了5级血气方刚特效,但与4级的装备搭配使用也不会对整体套装产生很大的影响。

  灵饰套装效果等级只是与特效总等级有关,级别越高加成越高。钟灵石最高等级为8级,灵饰四件套总等级32,可提高3.2%的套装效果。假如你的绑定灵饰点化了4级,其余三件都点化了5级,那么总等级19级,可提升2.5%左右的套装效果。由此得知,四件套灵饰点化不同等级的特效不会影响套装效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