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级抓鬼不赚钱的? 这位玩家每天乐在其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都可能知道,抓鬼任务是日常任务中最火热的一个任务。由于抓鬼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金钱以及经验奖励,所以抓鬼是多开玩家必做的任务。但多开角色要想在抓鬼任务中提升效率以及收益,那么就需要有精良的装备以及高级的修炼技能,这样才能使收益最大化。然而最近网上传言说129级抓鬼不赚钱反而倒贴,点卡钱都亏进去了,事实上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为了反驳这个说法,某位多开玩家亲自测试了129级多开抓鬼的真实收益。

  先来给大家看看角色配置,常规的多开组合,无底洞、女儿村、阴曹地府、化生寺以及神木林,选择的是固伤加法系路线。

  神木林的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法伤1800,速度380,法防1443,防御还达不到1000。

  再来了解一下地府的属性,伤害1435,法伤732,速度高达847,走速战速决的路线。

  接下来继续了解一下装备的配置。

  每个角色配置的装备都是一些很普通的任务装备,70级的头盔,点化画魂套装效果,锻炼了6级太阳石,开满孔。

  武器没有特技特效,单加敏捷33,但伤害命中还不错,初始伤害446,命中577。目前仅镶嵌了7级宝石,伤害为507。

  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灵饰装备的属性,耳饰是80级的装备,附加双伤害一固定伤害属性,特效点化了2级锐不可当,5段星辉石。

  每个角色配置一只5技能暴力高级连击网红老鼠,携带了一套50伤左右的高级必杀宝宝装备。

  还有一只5技能高级必杀老鼠,宝宝装备配置的是附加54伤的高级连击套装。

  另外的一只是6技能月魅攻宠,同样也是携带高级连击技能,宝宝装备是60伤左右的善恶有报套装效果。

  为了验证抓鬼任务的真实收入,在挑战之前把所有角色的金币都清空了。

  整个角色的伤害输出是这样的,平均法伤1600左右。

  地狱三层都不需要月光宝盒,直接一层一层地跑过去。

  抓鬼效率是如上图所示,半个小时正好挑战了10对大小鬼,那么1小时可以挑战20对大小鬼。

  下面给大家揭晓收益问题。

  半个小时一轮大小鬼任务下来,队长获得金钱21万,队员19万,物品奖励有一个c66,2件环,1个115炼妖。咱就不算物品,一小时纯现金200万,除去20万眼钱以及40万点卡,那么还赚了140万,加上物品奖励可以达到200万每小时,那些口口声声说抓鬼亏本的到底是什么心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第一攻谛听50万上架 一不小心将须弥炼妖了
    梦幻西游买错鉴定150无级别 小说不敢这么写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低调玩家 住着月租200的板房,玩10万的多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