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冲着一把专用武器 玩家2万买号,血亏的节奏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们知道,专用武器装备在梦幻西游里面是不可以直接交易的,也不能上架藏宝阁出售。但附加专用特效的武器往往属性命中都比较高,所以不能进行交易的专用武器也具有一定的价值。但价值会比同样的非专用武器减半。为了把专用武器出售出去,卖家只能把角色与武器绑定上架藏宝阁。买家购买角色,其实就是在购买专用武器。近日,某玩家冲着一把专用武器花了2万元购买了一个175级号,到底值不值这个价?一起来探讨一下。

  该玩家购买的是一个175级渡劫龙宫,人物修炼以及技能详情如下:

  角色底子还不错,人物修炼三修满25,其中还点了猎术16点。宝宝修炼方面,攻击与法术控制力都点满了25,修炼总体来说还可以,宝宝修炼还有点点欠缺。

  师门技能达到180的有3个,其余4个都是160级左右。辅助技能方面,强身术满140,神速仅10级,三个打造技能全满160级,其余满技能的还有烹饪、炼药以及灵石技巧。

  以上就是这个成交价2万元的角色空号情况。

  玩家花2万块钱就是为了这把武器,150级专用枪,附加坚固特效,单加魔力31,武器初始伤害为620,命中759。按照16段红玛瑙计算的话,武器综合伤害刚刚达到了千伤属性。

  下面继续来看看这个角色的其它情况。

  身上随角色装备还有一件130级修理失败2次的项链,开满5孔,镶嵌了9级舍利子,熔炼灵力5点,综合灵力268。表面上看起来很霸气,其实这种装备也不值钱的。

  仓库已经被卖家清空了,副本以及神器积分也没有了。唯一让人感觉有小惊喜的是背包里面遗留下来的物品。

  卖家总算有点良心,在行囊背包里遗留了一本高级法波以及一个善恶有报点化石,这里回血几百块。

  在行囊里还发现了一个绑定灵饰,附加的属性还不错,80级戒指附加双法术伤害一法术伤害结果,点化血气方刚2级。

  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基本情况,成交价为2.1万元。从角色底子来看,这个号的空号价值大概在1.2万左右,那么专用武器值9000元吗?按照目前市场行情, 150级千伤武器价值按1万计算,而专用武器直接打对折,那么才5000元,所以至少血亏了4000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第一攻谛听50万上架 一不小心将须弥炼妖了
    梦幻西游买错鉴定150无级别 小说不敢这么写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低调玩家 住着月租200的板房,玩10万的多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