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给多开的建议 教你花最少的钱玩最强的法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开玩家在梦幻西游中属于一个大群体,每个服务器都有五开的存在。我们都知道玩五开相对玩单开来说是比较赚钱的,只要你肯花时间进去,那么每个月的收入不比进厂打工差。然而玩五开与单开游戏不一样,打造一组五开角色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而且还需要投入一定的资金。目前效率最高的五开就是法系五开,然而法系五开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因为法系门派投入最大是大家公认的。要想打造一组高效率五开,没有三五万是实现不了的。现在问题来了,难道小投入真的玩不了法系五开吗?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花最少的钱玩最强的法系。

  有人说玩一组法系五开至少需要投入5万以上,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主要是看你怎么配置。在门派允许的情况下,法系首选女角色,固伤选男的要便宜些。以109为例,自己配置的话,伤害一般都差不多。比如神木林,法伤1400左右,打点临时属性符,经脉4%法爆打起来也很舒服,也就一两千就能配置下来了。五开弄法系最主要的是速度要快,比固伤慢,快过所有宝宝。400伤+敏的武器比法系的还要贵些,动物三件套+双4孔固伤配起来也不比法系便宜,固伤的好处就是它可以这里缺一点,那里缺一点,依然能打得动怪,自身速度快效率还很不错。法系不行,速度慢了秒1就不一样了。

  要想低投资配置五开法系的话,只能巧取。以09为例子,1300的魔寸或者魔天输出很养眼,变卡差不多3000左右了,但传统法系的投入就比较大,所以只能走偏门。

  至于法系装备,女的衣服便宜,110的项链便宜,其他等级的不建议。反正五开上111或者113,129级的话,项链就贵点,1000r左右。灵饰用100的,两件前排不到1000。要是不嫌女儿村暗器没满伤害低,那就配置双4孔加暗器80先用着,这样又省一笔钱。

  最后来给大家说一下低成本的法系装备配置。灵饰方面,前排法伤速度50块一个,自己打三段,后排气血格挡格挡(80气血防御) 70块左右。头靴腰带,三档魔力套七段500左右,项链130失败三次八段250灵150左右,衣服130加魔力八段,失败三次250左右,武器随便买个20左右。灵饰打个二级健步如飞,差不多了就一千块钱吧,个人感觉可以混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