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开服至今出现过了无数的稀有道具,有装备也有召唤兽宝宝。被玩家称得上稀有道具的肯定是有它独特的一面,可能是武器的伤害很高,也可能是召唤兽的技能资质很稀有。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那些稀有道具一般都会比普通的要贵很多,高出三五倍的价值算是正常的。但有些玩家还真的把某些道具当作宝贝了,动不动就叫价几万块,总感觉自己的东西很受欢迎似的。正因为玩家夜郎自大,所以就出现了不少网红道具。最先是网红超级神兔,再到130级网红无级别,最近又出现了网红召唤兽,一只5技能变异巴蛇曾拍板叫价6万元,如今白菜价都无人要。

  这只变异巴蛇大家应该都见过,曾经火遍了全服,原因就是卖家野心太大,一出口就是几万元的出售价格。5技能全红变异巴蛇宝宝,攻击资质1604,成长1.293,体质高达5502,速度与防御都突破了1500。这只巴蛇的技能不多,但资质的确实属全服第一,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炸裂的变异宝宝。

  这只变异宝宝正因为稀有,所以卖家把它当作宝贝了,发传音一口要价500亿,即4万多的人民币。这种变异宝宝的资质的确非常罕见,价值肯定比普通贵,但大家没有想到卖家开价如此高,一时半会儿让人无法理解。

  在游戏里喊话太卖不掉,号主直接把这只变异巴蛇上架了藏宝阁,标价高达6.6万元,就是因为这个标价,这只变异宝宝就瞬间成为了网红宝宝,网上引起了热议。

  当路人问起当事人为什么卖这么贵的时候,对方的回应也是很欠揍。他说因为你没有过这种宝宝,要是有的话估计卖得更贵。

  夜郎自大的卖家,号称这是全世界唯一一只高资质的变异巴蛇。不符合常理的标价加上卖家说话的语气,彻底把网友们得罪了,结果肯定不会有好下场。

  如今一个月过去了,这只巴蛇还是没有人购买,曾经拍板叫价6万,现在被迫降价,目前在藏宝阁上标价仅8000元,估计要彻底烂在手里了。

  这都是卖家作死的结果,一点都不谦虚,要是能够好好说话,估计卖一两万块也有老板购买,一开口就叫价500亿,而且说话还很嚣张。本来老板想购买的,一看你人品不行,就不想买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