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手花万元买号发现血亏 剧情奖励却翻盘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角色以及装备价值整体来说是比较稳定的,不会大幅度地升降,但价值会有根据市场行情而进行波动。所以我们无论是购买装备还是购买角色账号,具体价值还需要具体估算。然而有些新手玩家不了解市场行情,在藏宝阁上看见花里胡哨的人物造型就以为很值钱,所以没有考虑太多就买下来了,结果亏大了。譬如下文讲述的一位新手玩家,初来乍到就花上万元购买一个129级角色,结果刚上线就发现被卖家坑了,还好最后关头领取剧情奖励翻盘回血了。

  直接附上角色购买付款截图,129级无底洞,已飞升,购买价格为9200元。据了解,玩家之所以那么喜欢这个号,其中一个原因就可以直接升到175级,经验很多。

  但刚把号取出来,玩家登录游戏那一刻却心碎一地,看到别人还价仅6400元,自己却花了近万元,岂不是血亏了3000元?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号。

  先来看一下修炼,人物修炼三修全部达到了21,还点了一个猎术20级,可能是刚飞升上去,所以修炼没点满。召唤兽修炼还看得过去,攻击控制力已经点满25,法术以及防御都超过了20。

  附加技能方面,140级强身术,150级冥思,神速36,还有一个生活辅助技能140级烹饪技巧。

  整个角色就是一个空号,没有武器装备,也没有召唤兽宝宝,仓库背包全部被卖家清空了,副本神器积分所剩无几,遇到了一位抠门的卖家。

  限量版祥瑞有甜蜜豆豆以及帝江各一只,锦衣只有一套羽仙哥。

  以上就是这个购买价格9200元的角色情况,空号价值不高于7000,锦衣祥瑞加起来算1000,那也还亏1200元,总得来说肯定买亏了。

  号不买也买了,只能自认倒霉了。该玩家心态比较好,上线就立马鉴定几件装备试探一下几率,结果还出了一件小极品,附加双治疗能力的100级戒指。

  为了领取生死劫剧情奖励,当天就把角色直接升到了150级,然后在领取奖励时大赚一笔。

  成功挑战第九关生死劫剧情之后,拿到了5个奖励,120-140级的百炼精铁,一本130级项链制造书,最后一个大奖是150级鞋子装备书,这就回血好几百块了,可能这就是系统给玩家的安慰奖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