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挖一车牌子决定去留 终还是抵不住诱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无论我们玩什么类型游戏,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希望在游戏里获得无穷无尽的乐趣,哪怕是赚钱带来的乐趣。比如在梦幻西游里面,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打怪升级获得游戏快感,还可以通过赚钱带来乐趣以及成就感。但是玩游戏并不是每一位玩家都那么幸运,毕竟奖励与几率有关。有少部分玩家的运气不佳,太久未获得好奖励之后就想退出。在梦幻西游中,玩家在退游之前就会做一点值得留念的事情来决定是否留下,万一系统良心发现,给他送上一个极品奖励,那么不想离开了。例如下面这位玩家,用挖一车牌子来决定离去或留下,结果不断挖出了高级兽决,最终还是抵不住诱惑,决定留下来了。

  或许对大部分玩家来说,挖高级宝图是最刺激的,也是最痛快的解脱方式。这位玩家在退游之际直接梭哈了所有的家当,购买了一车牌子,准备大干一场,做一回有钱人。

  牌子兑换成高级宝图之后,二话不说就直接开挖。尴尬的是,信心满满去挖宝图,结果第一张就被打退堂鼓了,挖出了一个60级装备,几百万就这样没了。

  第二张高图还可以,挖到了催心浪高级内丹一个,虽然价值比不上高级必杀或者偷袭,但也可以兑换两个牌子,小赚一笔吧。

  也许这就是命运,这位玩家挖高图的奖励感觉与我们的不一样。我们挖高图不是花豆就是怪物幼儿园,而他挖出来的不是高级内丹就是兽决,这不,又在朱紫国挖出了高级法术暴击一本,半车高图的成本回来了。

  人品大爆发,随后又在建邺城挖出了两本兽决,两本都是大法泰山压顶,有点可惜的是,没能挖到高级偷袭。

  越往后面挖奖励就越丰厚,在大唐国境挖出了生死诀高级内丹,然后在五庄观挖出了价值最贵的高级必杀兽决,后面的不用看了,到这里已经有赚了。

  20张高级宝图已经挖完了,获得的奖励如上图所示,四本高级兽决分别为高级法暴、2本泰山压顶以及高级必杀,内丹有催心浪与生死诀,还有一些装备以及两组花豆,其余的都是宝宝幼儿园,总体来说还不错,玩家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