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一套锦衣 萌新花一万八买号只为当一花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各有志,每一位游戏玩家所追求的目标都不一样,每一位玩家购买角色的目的也有差异。大部分梦幻西游玩家在购买角色账号时只看中它的装备属性,而有的人只看中角色的上召唤兽,有的人买号仅仅为了锦衣祥瑞。大家都知道,锦衣祥瑞作为角色造型饰品,具体的价值很难去衡量,所以导致了价值估算误差。你以为值这个钱的,别人未必觉得值这个价。近日,某萌新玩家为了追求一套锦衣祥瑞,怒花1.8万购买了一个175级号,还是一个未达到超凡入圣境界的渡劫号。然而经过网友一番估算,有人认为血亏1万,难道真的是买亏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位玩家购买的是一个175级龙宫号,人物属性是这样的,防御1235,速度仅392,不过法伤属性还可以,达到了1891。属性面板总体来看刷任务副本还是没有什么压力的。

  再来了解一下基本属性,获得新版乾元丹9个,潜能果135个,拥有靓号特效,原始种族仙族,保存了力量、敏耐、敏捷以及魔力属性方案。

  修炼以及辅助技能等级如上图所示,人物修炼三修满25级,宝宝修炼平均15左右。辅助技能140级强身术,神速仅13级,辅助技能没有太大的亮点。

  原号主可能就是铁公鸡一毛不拔,仓库背包没有留下值钱的物品,都是一些卖不了钱的东西,还嫌弃它们占地方。积分方面也被清得一干二净,可以说根本收获不了惊喜。

  接下来展示的就是召唤兽与装备,这个号到底值不值1.8万,就看装备了。

  配置了两只宝宝,5技能4红须弥持国一只,攻宠是5技能蓝书的吸血鬼。召唤兽同样也没有什么亮点,几百块钱的东西。

  装备方面,配置了一套80级的定心套装,开满3孔,打了6段宝石。

  项链装备是160级的,无特效特技,白板属性一套,灵力259。

  武器可以说也是环装一把,单加敏捷20,伤害669,命中639,打了7级太阳石。

  相对其它装备,灵饰装备比较好一点,起码都附加了两条属性,手镯与佩饰附加了气血防御双属性。

  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装备情况,根本看不出来哪里值1.8万。但买家买这个号的目的就是为了下面这套锦衣祥瑞。

  花1.8万就是为了限量锦衣浪淘沙与海豚恋人祥瑞,现在的海浪都那么贵了吗?

  我们可以粗略计算一下,召唤兽加起来一共大概1300不到,装备七七八八算它1000好了,难道这空号能达到16000?有这个钱买个化圣号不好吗?为了浪淘沙与海豚恋人不值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