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3月注定是梦幻西游不平凡的一个月,这个诞生出来的极品神器有点出乎我们的预料。虽然我们早就习惯了无级别装备的出炉,但这个月不仅隔三差五有玩家鉴定出无级别武器或者装备,而且都是价值连城了,至今目前就已经出现了三件价值60万以上的装备,其中最高成交价达到了528万,打破了梦幻西游史上最高纪录。近日,一件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40级无级别装备轰动了全服,因特技特效极其罕见,所以成交价格迟迟谈不下来,最终敲定的成交价为528万人民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件装备。

  首先来了解一下游戏最新动态。如上图所示,这也是本月新出炉的150级神器,150级无级别斧头武器,伤害544,命中679,附加力敏双加54,武器初始伤害770,综合伤害高达933,这是今年第一把总伤害超过900的无级别武器,所以价值肯定不会低。当时这把武器上架藏宝阁标价100万,大家都是以为卖家在坐等还价,结果还真的以100万成交出去了。

  再来欣赏最新出炉的140级神器,一件140级无级别装备瞬间在全服走红,成为了今年第一件网红装备。如上图所示,140级鞋子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破血狂攻,特效无级别限制,防御88,敏捷54。该装备可谓是无价之宝,因为附加的特技特效都是目前梦幻西游最极限的,也是最理想的,大家都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装备出现。关于这件装备价值更是让人无法想象。

  网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估价才能,但最终没有人能够准确估算出它的价值,包括估价帝老王在内。因为价值每时每刻都在变化,老板们不断加价,从最初100万被竞价到了400万,价格一直在上涨。

  一位老板已经开出了500万人民币的天价,表示不能再多了,再多也没有钱了。

  在后来谈到了520万,但还是没有谈成。据网友透露,最终的成交价为528万,成为了史上成交价最高的装备,超越了490万的150级千伤无级别枪。

  其实140级破血无级别鞋子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就2011年就有玩家鉴定过类似的装备。如上图所示,这是网友挖掘出来曾经140级破血无级别鞋子,防御敏捷比上述的低一点,只可惜年代不一样,当时仅卖7.8万。假如这位卖家看到现在的成交价之后,不知道会不会被气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