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2020第一暴力LG 擂台比武PK犹如扫塔!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多数网络游戏里面,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只有不断砸钱进去才能不断提升人物角色的战斗力。梦幻西游虽然不是电竞类网游,但想提升人物的战斗输出伤害必然要花费一点精力与金钱进去。特别是在新开不久的服务器里面,需要花钱才能快人一步成为王者。本期主要内容是跟大家分享一个最火爆新区的第一龙宫,装备一般般,但是擂台比武犹如扫塔那么简单,一刀一个,一个人单挑5个人毫无压力。

  新区追忆2020是去年12月底开的服务器,到现在不到三个月,但这个区里面已经出现了很多PK比武王者,一个人可以吊打一个队伍的那种。上面这个龙宫就是其中一个王者,109级神威一线,法伤1589,防御1294,气血4088,属性总体来说还是挺暴力的。

  师门技能全满119,辅助技能满强身术满神速,修炼三修满17级,宝宝的攻击修炼满17,其余三个都是10级以上。

  下面再来了解一下部分装备以及武器。

  身上配置了一套80级的变身术葫芦宝贝三件套,全部打满8级宝石,开满3孔。

  武器是一把无特技特效的100级锤子,单加魔力25。这把武器表面上看没有不是很突出,但它的命中高达491,初始伤害也达到了418,所以这也是一把稀有神器来的。

  再来了解一下召唤兽宝宝装备,配置了一只8技能连善全红画魂还有一只超级暴力的超级老鼠,已转生进阶5技能全红。

  接下来就是这个号称全区第一龙宫展示威力的精彩时刻。

  刚上擂台就被一组五开切入了战斗,然后立马使用龙卷雨击技能,宝宝超级神鼠点杀队长。

  不愧是第一龙宫,龙卷雨击直接秒5,暴击1400的伤害,接着宝宝暴击队长5000多伤害,致使队长瞬间倒地。

  第二回合就让对方全军覆没,两回合之内结束战斗,犹如扫塔杀怪那么简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