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打书胆大心细 成功地把1万元变成10万元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最考验玩家操作技术的不是PK比武,也不是鉴定军火以及炼妖合宠,而是召唤兽技能打书。鉴定军火谁都会,闭着眼睛直接点鉴定即可,炼妖合宠也如此,只要技能不冲突就可以随便玩。但召唤兽打书就不一样,没有一点技术或者经验就不要随意去挑战打书操作,否则会让你后悔莫及,价值万元的召唤兽胚子可能瞬间就会变得分文不值。当然,只要你技术过硬,胆大心细地去进行打书操作,那么也可以将价值万元胚子变成10万元。例如下面这位打书牛人,三下五除二就成功地把双特殊胚子变成了10技能全红。

  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只全红宝宝的诞生过程,打书主角就是上面这只宝宝,10技能双特殊胚子,同时携带善恶有报以及出其不意技能,攻击1281,成长1.226。闲话少说,下面继续打书操作,让大家见识一下10万元胚子是如何诞生的。

  打书最基本的规则,先上辅助书为后面作铺垫,打了一本高级冥思兽决,把低级飞行技能替换掉了。

  第二本书直接就上高级偷袭,这就是胆大心细的表现。高偷上去之后,由于有小招架,所以被锁在了二号位,没有大推,小推掉了进击法爆,不是掉善恶就好。下本上高必,高必是大推书,最好一推到底。

  高级必杀打上去之后,的确把技能往后推了,顶掉了高级冥思技能,下一本只能打中间技能。

  上高级夜战之后,然后推掉了鬼魂,下本继续打中间技能,下本高强力。

  高级强力打上去,直接把低级冥思技能替换掉,打书进行到现在都非常顺利,没有出现技能循环, 10技能瞬间变成了7红,仅差三红就完美收场。

  开心不到一分钟,技能技能开始循环,高冥思落在神迹前面,大推掉了高偷。这下高偷没了真没法忍了,神迹真硬,不过最后神迹也可以忍。

  高吸居然掉了神迹,不能忍的不掉,能忍的掉了。按照全红来打吧,下一本打高敏。想上高遗志,但是大火假位,怕上去高遗志给打死,所以还是打高敏。

  最后一气呵成,高冥思大推掉水攻,瞬间全红了,太舒服了。技能虽然还不是最完美,但为了保存实力,只能忍了。带遗志套高神套都可以用。未打书之前,胚子的价值是1万元,现在全红技能变成了10万元,这操作令人不敢恭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