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又一件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2021年可以说是梦幻西游野蛮之年,开年至今已经诞生了无数件极品装备,各种高端无级别武器或者装备穷出不尽,一山比一山高。尤其是这个3月份,百万级别的无级别装备已经出了不少于3件,其中前两天还爆出了一件火遍全服的140级鞋子装备,附加破血狂攻特技以及无级别特效,目前该装备的成交还没有敲定,不过已有老板开价500万。当大家都把目光投向140级双蓝字无级别装备上时,另外一件神器又出现了。160级腰带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已有老板开价140万人民币。动不动就几百万人民币,游戏装备真的有那么值钱吗?是物有所值还是有人故意在炒作?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这是最新出炉的服战神器,来自新区忆江南服务器,160级腰带,防御90,气血347,附加特技罗汉金钟,特效愤怒。大家看到这件装备的时候都不敢相信是真的,以为是假的。因为之前有这么一个传说,160级愤怒腰带不会附加晶清诀或者罗汉金钟特技,如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货真价实的160级罗汉愤怒腰带。

  物以稀为贵,无论是什么样的装备,只要是全服稀有的都值钱,不怕没人要,就怕你手里没有货。由于这件装备是全服独一无二的,之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装备,所以大家对它的价值也没有一个底。号主第一次把上述装备上架藏宝阁标价55万元,不到一个小时就把它下架了,担心被别人买走了拿去倒卖。

  新出的160级罗汉愤怒腰带很快就传遍了全服,各大老板也纷纷前来竞价购买,其中有一位老板发传音公开表明,愿意花140万瞬秒。这是本月第三件价值破百万的装备,价值仅次于140级网红鞋子装备。

  现在问题来了,动不动就几百万人民币,一件游戏装备真的有那么值钱吗?玩个游戏花个一百八十万也属于正常,至少我身边的朋友都有这个消费水平,砸装备也是真上头。但是动不动一件装备买来就100万,这个没见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