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转手加11万上架 梦幻西游这条三蓝字腰带有点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新出爆防御愤怒160级腰带;2、死的心都有了!开3孔连续失败20次;3、800元买了只12技能野生画魂;4、限量锦衣拿不住降价卖,不好囤了;5、买下愤怒不磨玉清腰带转手加11.1万上架。

  一、新出爆防御愤怒160级腰带

  最近出的神装不少,今天又有玩家爆出愤怒160级腰带,防御107,气血355。现在愤怒160级腰带不少,这条腰带最大的亮点是防御爆了23点,价格会高出很多。

  这条腰带算不上一夜逆袭,不过也小逆袭了一波。现在超一线服战腰带都是附加一些额外属性,譬如封印、物爆、穿刺等等。

  二、死的心都有了!开3孔连续失败20次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给装备开孔,才到3孔就出20连跪的成就了,这后面4孔和5孔要失败多少次才能成功?想一下都瑟瑟发抖,脸太黑了。

  运气不好真不是连续开孔,悲剧的时候3孔就失败20次了。要是连续失败就不要上头不断点了,这个跟做家具图纸的远离类似,失败起来很难停,换个时间点再开就好了。

  如果不是太极品的装备,还是建议买成品,自己开孔太坑了。

  三、800元买了只12技能野生画魂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花了800元在藏宝阁买了一只12技能野生画魂,不是纯野生,资质还能接受,技能都是基础蓝书加便宜红书,打本高连上去带善恶套应该很给力吧?

  野生少50点属性点,技能都可以补回来了,再说这只画魂的资质不算差,绝对值800元。估计原号主合出来的时候也很痛苦,12技能竟然是野生,最后只上了物理蓝书,进阶任务用。

  网友:吃几年元宵就起来了!

  四、限量锦衣拿不住降价卖,不好囤了

  浪淘纱礼盒在部分服务器已经超过2亿了,上一年的锦衣礼盒也有所上涨,放肆一博锦衣还不错,很多区涨不少,不过有些服务器卖6666W也没人要。羽仙歌锦衣有玩家传音4000W出售,估计也是拿不住了。

  现在囤锦衣礼盒主要看男锦衣穿起来好不好看,放肆一博锦衣还不错,不需要染色,要是之前拿得住基本上能赚的,只是部分服务器不算很好出售。至于羽仙歌锦衣,这个估计还要拿上一段时间。

  网友:大家都在囤锦衣,都不好卖了。

  五、买下愤怒不磨玉清腰带转手加11.1万上架

  有玩家爆料,藏宝阁之前有一条愤怒不磨玉清130级腰带,4.5万摆了几个月卖不出去,最后3.4万被买走。

  现在这条腰带再上架已经是14.5万,比成交价高了11.1万,商人转手就赚这么多吗?估计是摆着看有没人还价,要是卖出去还是能赚不少。

  转手加11.1万上架,这波操作有点强了。不过价格这方面说不定,要是有土豪看上砍一下价就买了,要是没有就一直摆着。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