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量浪淘沙摆错价 出门没带钱错过发财机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优化游戏界面视觉效果以及满足部分玩家的爱美之心,梦幻西游官方会不定时开放出新的锦衣祥瑞。而在众多的限量版锦衣当中,浪淘沙在系统开放售卖时是被玩家热议最久的。由于浪淘沙与绝版锦衣青花瓷相似,所以当时被称为山寨版青花瓷。部分土豪还嘲讽购买浪淘沙礼盒的玩家,嘲讽平民玩家只能穿着价值360元的浪淘沙。如今浪淘沙礼盒的价值飞涨,最高成交价达到了4亿,全服平均价值不低于2亿,成为了梦幻西游第二锦衣。

  然而有些玩家为了炫富自己拥有多个浪淘沙礼盒,本来打算展示的,结果变成了出售,仅卖1亿。近日就有玩家遇到大量浪淘沙礼盒摆错价,但出门忘记带钱错过了发财的好机会。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145级是目前梦幻西游炼妖石最高等级,炼妖石又可以炼化成对应等级的三九眼天珠。而在九眼天珠当中,就数145级100灵九眼天珠的价值最高。但是全服被炼化出来的145级满灵九眼屈指可数,所以它的价值高达6000万。然而近日某玩家炼化出了145级满灵九眼,叫价3000万无人购买,一气之下就把它打了,结果会得到什么呢?

  一顿操作猛如虎,以为终极九眼可以打造出极限属性的宝宝装备,结果打造出了一件分解货,没有附加伤害,只有单加体质8点。不过速度属性还挺高的,第一次看见速度属性51的。

  谜底公会主播阿猪走上人生巅峰,作为主播的他没有好好直播打游戏,而是背地里偷偷去打造军火。不料人品大爆发,用一个160级白板元身打造出了一件价值百万的装备。如上图所示,160级角色打造鉴定出了160级逆天双蓝字装备,特技笑里藏刀,特效愤怒,防御92,气血属性达到了395,无论是特技特效还是属性,这件装备无疑是目前最强的。所以价值肯定不会低于7位数。

  众所周知,现在浪淘沙锦衣成为了梦幻第二最受欢迎锦衣,其价值仅次于青花瓷,而且价值一直都在上涨。但对于部分平民玩家来说,并不了解浪淘沙的价值,认为出售价格比原来高就有赚了。就像上面这个摊位一样,8个浪淘沙礼盒仅卖1亿,很明显是摆错价了。但是发现这个摊位的玩家也是没谁了,出门逛街不带钱,身上只有7万游戏币,只能眼睁睁看着好东西被他人买走,错失了发财好机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