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打图之王 350次宝图任务仅需2个半小时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玩法五花八门,无论是单人任务还是团队任务,肯定能够让你玩个够。在众多的单人玩法当中,宝图任务应该是目前全服最火的单人玩法,每个服务器都有一大群以打图为生的职业玩家。因为相对其它玩法而已,打图赚钱是最稳定的,没有太多的几率存在,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时间,那么打图任务是稳赚不赔的。只要你有毅力,靠打图也可以做到月收入过万。

  但是打图比较枯燥乏味,每天重复一样的操作,一般坚持不了。正常情况下,每天完成350次宝图任务最快也需要4个小时,手速慢的可能需要5个小时。最近却出现了一位打图牛人,一个175级玩家单开打图,自称每天完成350次宝图任务仅需2个半小时,他真的能做到吗?

  再来了解一下打图宝宝,召唤兽决定着打图的效率,配置一只暴力打图宝宝可以大大提高打图效率。该玩家携带了一只6技能狂豹,壁垒击破特殊技能,攻击1461,成长1.253,体质4083,这才是最合格的打图宝宝。

  为了提高效率,必须保证每一次宝图任务战斗仅需一个回合就要结束。挑战强盗的输出伤害2000+,加上宝宝的暴力输出,一个回合绰绰有余。

  2个半小时挑战350次打图任务,这个效率高得让人无法接受,感觉他在吹牛。当我对他的效率表示质疑的时候,他说出了操作方法,烟雨技能两下就可以打死强盗。

  另外,说到贼王的时候更加令人感到无解,一回合就结束了战斗。

  打图不带宝宝,只有一条贼王腰带,开场动画还没有结束就已经使用了一次师门技能,所以一回合就结束了战斗。

  不过该玩家说了,2个半小时是极限,只有一次能够做到,平时一般都是需要3小时以内。

  关于这个效率,这位玩家应该是这样操作的。他打了20次或者50次图,非常集中精力的那种,然后发现20次只要9分钟,然后一换算,原来350次只要2个半小时。说句不好听的,别说350次,他绝对100次都没完成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