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年内惊现11技能核武谛听 全红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给10技能护盾日游神打龙魂兽诀;2.苦难打成三年内第一谛听;3.9技能个性护盾妙华天女补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苦难的千亿三连开。

  一、梧桐给10技能护盾日游神打龙魂兽诀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0技能全红护盾日游神,这显然是一只不错的蛇卵胚子。

  但是铁柱怎么都没有想到,老板居然想着给这只宝宝打上一本龙魂兽诀。铁柱承认,现在护盾龙魂蛇卵是女魃墓大佬的标配,但是10技能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会不会有点太奢侈了啊?

  但是老板就是这么任性,龙魂直接挤掉了高级防御,大家再看看这个特殊技能的位置,真的很危险,这要是挤掉护盾真的就一点也不值钱了。

  二、苦难打成三年内第一谛听

  昨天下午在直播的时候,苦难辉煌直接帮助老板打成了这只11技能的核武谛听,留了一本小反震老板决定忍了。

  毕竟在三年内服务器能合成11技能的核武谛听胚子就已经很少见了,现在这宝宝也相当于10技能全红了,还有高级神迹,技能超级完美。

  现在等待这只宝宝就是一本须弥真言,只要到时候不掉“轮子”和观照万象,掉什么带什么套就可以了。

  当然,最完美的情况就是掉小反震了,不知道这种情况会不会发生。

  三、9技能个性护盾妙华天女补书

  昨天看见了一波作死的改书资源,9技能护盾妙华天女作死改书。现在这只宝宝还有一本小蓝书,老板实在是忍不了,所以决定继续改书。

  梧桐先后给这只宝宝打上了高级幸运和高级敏捷,反正老板就是决定死磕。要么掉特殊技能,要么就给我全红!

  铁柱只能说结果还算是不错的,一只9技能的个性护盾妙华天女诞生了。

  感觉这种9技能的全红护盾宝宝应该不会再打龙魂兽诀了吧?如果真要打的话,未免也太疯狂了!

  四、苦难的千亿三连开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对于千亿的热情又一次的被带动起来了,昨天下午苦难直播的时候又开始了千亿的冲刺。

  说实话,要不是看见李世民,铁柱还以为这前两本领的是百亿兽诀呢。“左手高偷,右手高必”经典场景再现江湖。

  还好第三本千亿开出了浮云神马稳住了局面,不然真的只能用血亏来形容这波资源了。

  不过最近千亿兽诀好像并不给力,最近兽哥跟苦难连着出了好多垃圾兽诀了,所以铁柱奉劝大家一句,没事还是少开千亿,一般人心脏真受不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