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梦16年 175原生态盘丝展示犹如穿越10年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久违的盘丝洞她又来了!本以为现在玩盘丝洞的玩家已经不多了,没想到接连遇到盘丝洞号的展示。都说一梦十八年,但真能从一开始就坚持到现在的玩家,又有多少个呢?浩仔虽然也是十几年老玩家,但是中间断断续续退出过。而现在玩的号,也是藏宝阁买来的,毕竟现在买个成品号,比自己慢慢练要省太多了。今天要给大家展示的这个盘丝洞,她真正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坚持,什么叫原生态,若不是她的等级太高,还真的以为回到了10多年前。

  一梦十六年,175级原生态盘丝洞展示,犹如穿越回10年前!

  一个175级的盘丝洞,从她的面板属性似乎看不到什么特殊的,只是没有加入任何帮派!

  人物修炼三修满的,宠修有一个点满了,但仔细一看又有点奇怪,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玩家一般都是先点召唤兽的攻修和法修的,毕竟现在是效率为王的时代,但是她偏偏先点的是防御和法防,而且直接把法防点满了,难道她主带血宠吗?

  强壮和神速几乎没点,像是多年前的老号,毕竟现在不点神速,也要多点几级强壮吧!

  人物技能6个点满了180,还有一个175级,可以说是一个准化圣号了,技能和宠修再点点,直接可以化圣。

  身上和道具栏有很多装备,但是没有携带灵饰。

  不过装备并不是太高端,普通任务可以凑合用用,挑着给大家展示了几个。

  一只2技能带高级魔之心的法宠混沌兽。

  一只4技能攻宠狂豹,寿命竟然吃到了56049,看来对它是真爱啊!也算是这位玩家的主力宝宝了,师门、打图、押镖和杀环都靠它了。

  还有一只3技能雾中仙,这也算是原生态血宠了。三只召唤兽看完,有没有犹如回到10年前的感觉?现在没有几个玩家带这种召唤兽了吧,2技能混沌兽给升到了180级,太辛酸了!

  最终看到他的梦幻游记终于确定了,创号时间2005年,距今整整16年时间,一直都是盘丝洞从未转过门派。整个号除了人物等级,其它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是从10多年前穿越到现在一样。好了各位,看完这个号有没有让你想起曾经的梦幻呢?你们觉得这个号现在值多少钱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