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正经的多开玩家 闲暇时间打装备怒赚2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多数玩家眼中,多开玩家都是以赚钱为目的去玩游戏的,每天上线就是不断做活动刷任务,争取获得更多的奖励收益。多开玩家不会像土豪单开玩家那样,平时做事随心所欲,喜欢玩什么就去玩什么,而多开玩家每天都会把时间安排得很满,到点了就去做对应的任务。但下面这位多开玩家不称职,是一位不正经的多开玩家,在空余时间偷偷去打造鉴定装备,把存放在仓库多年的150级装备拿出来幻化,然后砸钱打造鉴定160级装备,结果不小心怒赚了20万块。

  能够玩得起军火鉴定的肯定不是一般的平民多开玩家,该玩家玩的是159级高端多开,全身携带了永不磨损装备。据玩家本人称,平时是很少去接触军火鉴定的,因为水太深,担心陷进去了上不了岸。但近日却看到了一位主播鉴定出了一件价值百万的160级装备,所以就激起了这位多开玩家去打造160级装备的念头。

  前两年在仓库里存放了一些150级国标白板装备,刚好可以拿出来幻化了。从上图可以看出,这位玩家一共幻化打造了5件160级武器装备,3件项链,刀剑各一把。几件装备都是白板元身打造出来的,所以号主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只能看运气。结果仅开始鉴定第一件装备就弹出了一个逆天成就,我的罗汉金钟。不用看装备的属性,就这个成就就已经可以断定这件装备肯定值不少钱。

  鉴定出来的项链装备如上图所示,灵力只有212,属于国标属性,但凭借这个罗汉金钟特技就可以卖到七八万人民币。一发即中,这得需要多大的人品啊?

  为了庆祝打造160级逆袭,这位多开玩家又继续来挑战鉴定160级武器。打铁趁热,刚鉴定了160级装备又继续打造了两把160级武器,不料又出货了,鉴定出了物理系的梦想武器,又赚大发啦!

  一把160级千伤武器,方寸山专用扇子,单加敏捷 41,初伤害高达681,命中616,武器初总伤为886,打满16段宝石以及折算单加属性,武器综合伤害高达1046,已经达到了服战级别。而关于这把武器的价值,只要角色底子好,满修炼满技能,那么价值应该不低于1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