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摇钱树苗新玩法 地点选的好,就有高级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准备又到了。为了激起游戏玩家对植树节敬仰,梦幻西游官方每年都推出植树节活动。植树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奖励丰厚,活动一般分为团队任务以及单人任务。其中单人玩法最热门的就是种植摇钱树苗。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树苗种植推出新玩法,玩家仅需花费175万游戏币即可有几率种植出高级兽决。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操作吧?

  植树节活动正在部分服务器测试,玩家上线会发现包里都有一个灵木司南道具,右键点击就可以去丝绸之路种树了,下面我说下具体怎么玩。

  点击道具右键后就弹出上面这个界面,第一次是免费的,但是坐标的范围比较大。个人猜测,距离那个正确坐标距离越近奖励越好。第二次点击后就需要5W游戏币,以此类推分别是5W、20W、50W以及100W,共计需要175W+1W的种子钱=176W的成本。

  任务所需要的种子都可以在活动人那里购买,也可以通过环式任务获得,反正也不贵,每个都是1W游戏币。

  种子分为三种,全部买上就可以了,防止往返一直跑,耽误时间。当罗盘提示你坐标后,一定要去正确坐标加上正确的种子,再点击种植。例如罗盘坐标是(8,88),那你的位置也必须是(8,88),即使是(8.87)也不建议种植,会影响奖励。

  种植树苗需要100点体力,每天1个号上限是10次,获得的奖励是直接可以领取放入包裹。

  说一下种树的奖励,分别有C66,宝石,五宝,高级兽决。测试了五次,获得奖励分别为1个C66,3个大五宝以及1个垃圾高兽决,外加一个成就。

  经过测试得出结论,种植树苗的坐标位置很重要,不能有偏差。根据系统提示是行不通的,只要没有花钱到最后一步,很难找到精确的坐标。如上图这次花了75W,奖励只有一个星辉石,说明距离最终坐标还是有差距的。

  一共测试了8次种树,获得了两本高级兽决,其中有一本是高级魔心,总体来说不亏。

  综上测试可知,我个人推测,如果75W成本给的是正方向,例如正西这种,可以直接通过坐标加减去挖种子。不知道是不是漏洞,如果不是的话,75W成本有几率出C66,五宝内丹,高兽决的话,这个几率是可以玩一玩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