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亿兽决降价 兽哥给14技能神马画魂打力劈 能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核武回炉!苦难7+11谛听冲翻页;2.梧桐打成8技能善恶童子;3.兽哥给14技能神马壁垒打力劈兽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 三特殊7技能天机虫诞生。

  一、核武回炉!苦难7+11谛听冲翻页

  昨天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波暴力的回炉炼妖资源,7技能的核武谛听和11技能的泪妖回炉。

  成就出现的一瞬间,苦难居然有些失落的说道:“可惜了,没有10技能。”

  铁柱觉得这绝对是凡尔赛,能合出来9技能的谛听已经很不错了,就看有没有观照万象了。

  结果合出来了一只9技能的核武谛听,速度资质1027,本来苦难是想直接卖给老板的,但是最终还是决定自己打书了。

  结果大家也都看见了,这个时候铁柱只能说,可惜了一只好胚子啊!

  二、梧桐打成8技能善恶童子

  昨天梧桐打成了一只8技能的全红善恶童子,这只全红童子可以说充满了故事啊。

  本来这只宝宝很早就打成了8技能全红,但是一直有一本高级法术抵抗卡着位置不掉,最后看宝宝名字大家应该都懂,循环了超多本高级魔兽要诀,总算是打成全红了。

  现在这只宝宝直接带高神套就可以了。

  三、兽哥给14技能神马画魂打力劈

  随着千亿兽诀的大量产出,越来越多的大佬们开始选择给自己的宝宝打上千亿兽诀。

  昨天晚上兽哥就接到了一波这样的资源。

  14技能的翻页神马壁垒画魂,翻页技能是高级慧根跟高级神佑,攻资1466,防资1408,成长1.263。

  兽哥直接就把力劈华山给打了进去,技能可以说是一推到底,看到最后兽哥都要以为神马被挤掉了。

  好在最后是挤掉了高级冥思,这个结果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恭喜这位老板了。

  四、三特殊7技能天机虫诞生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7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洞察,还有一本高级法暴。总共七个技能,其中就有三个特殊技能。

  铁柱觉得对于这种宝宝来说应该就没有必要再打书了,直接带个高魔心套任务用就可以了,对于个性宝宝来说,帅就完事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