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9小号买入百万无级别武器 佩戴发现不对劲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国内最火爆的回合制网游,梦幻西游从开服至今一直深受各大玩家的青睐。为了在游戏中体验到更高端更刺激的玩法,梦幻西游里面出现了不少土豪玩家。他们为了追逐游戏梦想而不惜花重金去鉴定或者直接购买高价值武器装备,随手花上百万的大有人在。我们都知道,游戏中的无级别就犹如现实中的豪车一样,都是男人的终极梦想。为了能够佩戴一把无级别武器,土豪玩家愿意花上百万去购买。近日,一位59级低调土豪花100万购买了一把150级无级别武器,结果把武佩戴在身上的时候却发现不对劲,难道买到了一把假武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出现了什么情况?

  有钱任性,一把高级无级别武器对于平民玩家而言,奋斗半辈子都不一定能买得起。但对于土豪玩家来说,花几十万上百万购买一把武器就好比花了一个月的零花钱一般。这位59级玩家购买的是一把150级无级别枪,当时就让主播老王直播取出这把武器。

  先来了解一下主角土豪的小号吧。一个59级的五庄观角色,没有携带无级别武器之前的属性点如上图所示,命中216,伤害342,防御266,佩戴150级无级别武器之后的属性变化大不大呢?

  无级别拿到手之后,老王立马给这个59级小号佩戴上去,然后还拿到了一个成就点。

  59级小号佩戴无级别真有排面,角色造型瞬间变得高大上,然后人物属性变成了这样,伤害987。按照目前这个伤害属性计算的话,987减去342就得到了武器的综合伤害。但计算出来发现武器综合伤害仅645,附加16段宝石,综合伤害仅778?老王越来越觉得不对劲,难道武器的属性真的很低?

  打开武器属性界面一看,发现这是一把高端无级别武器,伤害550,命中578,同时单加力量30,武器总伤害可达到905,与上述推算的相差了120多点伤害,难道这属性是虚假的吗?

  当老王把武器取下来的时候发现了问题,人物伤害变成了227,命中149,这样推算的话刚好符合武器附加的伤害属性。

  关于上述武器的价值,老王当时估算出来的价格是不低于100万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