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出120级专用神器 给账号价值加3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鉴定军火玩法中,专用装备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因为专用武器装备是无法交易的,也无法上架藏宝阁,即便鉴定出了极品特效特技也是浪费。但有时候鉴定专用特效是逼不得已,因为只有鉴定武器弹出专用之后才有更大的几率鉴定出高属性,才能提高武器的价值。虽然专用武器无法直接交易,但稀有高伤专用武器可以给角色账号增加不少价值。比如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位玩家,不小心鉴定出了一把120级稀有神器,可给账号价值加3万元,没有无级别却胜过无级别。

  一位109级平民玩家,在一次跑环任务中获得了一本120级枪制造指南书。本来打算直接卖给商人的,结果一个比一个黑,果断自己打造了。让玩家做梦都想不到的是,仅鉴定一把武器就弹出了专用界面,点击确定之后立马弹出了物理系的梦想。如上图所示,鉴定出来的是一把花果山专用武器,伤害高达545,比505极限高出了40点,命中直接爆了630点,同时还单加了体质25。武器初总伤达到了755,按照满段宝石计算,综合伤害高达874.5,堪称129级花果山第一神器。

  现在问题来了,上述这把武器能卖多少钱呢?专用武器的价值衡量主要还是看角色底子。

  先来了解一下人物修炼,修炼等级无可挑剔,人物以及宝宝修炼全满17级了。

  辅助技能方面,最关键的两个技能强身术与神速都点到了极限,同时还有一个140里烹饪技巧与100级的灵石技巧。从修炼以及技能来看,这个号的底子都不错。

  人物总经验已经达到了109亿,早就拿到了经验狂人称谓。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机缘属性以及潜能果。

  从号主提供的游戏界面截图可以看到,潜能果100个已经达到了上限,已经不可以继续吃了。另外,领悟的机缘属性为20次,也是达到了极限。

  坐骑成长优秀,祥瑞锦衣如上图所示,拥有一套夜之孤煞限量版锦衣。限量版祥瑞有霜雪龙宝染色两只,还有一只七彩小毛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