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发财梦 直播鉴定4亿装备哭成泪人还是提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每一位梦幻西游玩家都有一个发财梦,或是炼妖出极品翻页宝宝,或是鉴定出价值连城的无级别武器。无论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付出肯定是必要条件,只有不断挑战系统几率才有出头之日。鉴定军火是我们实现游戏梦想的捷径,仅需一件无级别装备就可以让我们放飞梦想。据网友爆料,近日有一位平民玩家追梦,直播鉴定4亿装备与系统叫板,誓死要拿到无级别特效才死心,结果是哭成泪人还是提车呢?答案马上揭晓。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在梦幻西游里面也如此,只要你胆子足够大,那么总有一天会征服系统几率,拿下你自己最想得到的装备。上面这位玩家就是这种心态,人狠话不多,直接鉴定120级武器作为开场白。

  但是鉴定结果似乎不太好,没有拿到任何成就,鉴定出来的武器基本都是下限属性,伤害388,就好比美女十七鉴定出325一个道理。

  附加双加属性的武器有不少,体魔、魔耐以及力耐都有,而且双加属性还不低,只可惜武器本身的伤害属性太低,加上没有特技特效,所以不值钱。

  第一车武器唯一的收获就是上图这把武器,120级斧头,方寸山门派专用武器,附加魔耐双加48,特技坚固,表面上看很上档次,但命中伤害不达标,可以说是专用武器中的耻辱。

  第二车鉴定的还是120级武器,只是把武器改成了剑扇以及巨剑。不过鉴定结果也是惨不忍睹,9把武器有4把就是下限伤害388,强行被系统针对的节奏?

  第三车鉴定的武器造型改为了弓箭与宝珠,虽然同样也没有爆出特技特效,但伤害属性有了很大的转变,基本都是400以上,最高还达到了446初伤。

  经过几车武器的洗礼之后,这位玩家被压得喘不过气来,鉴定了几十把武器,没有一把是像样的,除了最后一把野兽之力之外,再无其他好的特技,连一个永不磨损特效都没有。

  鉴定武器看来是没有什么希望了,看着身上还有7700多万游戏,玩家把战场转移到了灵饰装备上,希望能够用一个超级简易特效翻盘。

  第一回合鉴定的是3件80级戒指装备,鉴定结果同样悲惨,没有附加相同属性。接下来所鉴定的灵饰装备稍有起色,只可惜缺少了一个超级简易特效。

  各种各样附加伤害属性的灵饰不断冒出来,例如上图这件,差一点就是附加三伤害相同属性。

  最后一件灵饰是所有鉴定的装备中最好的一件,附加双固定伤害一速度,主属性还是伤害属性的,但凡给它一个超级简易特效,就不至于让玩家亏得血本无归,可惜了。

  玩家追梦失败之后,为了安慰自己,找到已经出售给他人的一件70级铠甲制造了一张图鉴,证明自己是有这个实力鉴定出无级别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