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惊现11技能全红核武谛听 玄学打造出逆天神装摆68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惊现11技能核武谛听,百万级别?2、惊现净台凝光13技能雪蛙;3、元身卖不出,玄学打造出逆天神装摆68万;4、封妖被自己的宝宝打死掉技能!5、帅不过一个早上,刚满技能就死了。

  一、惊现11技能核武谛听,百万级别?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打成了11技能全红核武谛听,技能非常齐全,套装可以有很多选择,譬如高级进击法暴。

  11技能全红完美技能的核武谛听极其少见,带了高级神迹也不怕被封,完全可以当豪门服战队的招牌了。大家觉得这只谛听能卖多少呢?

  网友:10技能都好几十万了,这不会破百万吧?

  二、惊现净台凝光13技能雪蛙

  表情哥发来投稿,合出了一只13技能的个性雪蛙(翻页是精神集中),而且还带两个特殊技能,凝光练彩和净台妙谛。这只雪蛙的资质和成长不算好,不过要是能打成全红,完全可以当个性蛇卵。

  蛇卵虽然带高隐身,但现在豪门服战队的宝宝带感知,很容易被击杀,要是凝光练彩搭配净台妙谛,生存能力就高出很多了。

  三、元身卖不出,玄学打造出逆天神装摆68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60女衣元身卖不出去,顺带双短剑一起下架打一波。让人没想到的是,玩家摆了一波玄学风水阵后,竟然出了超高属性神装女衣,防御312,耐敏双加67,还带特技“放下屠刀”。

  这女衣的属性有点爆炸,还带小特技,上服战没多大问题了。要是这件装备带封印命中就天价了,现在这样也不错,据说已经上架藏宝阁,价格摆了68多万。

  四、封妖被自己的宝宝打死掉技能!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封妖的时候宝宝被变异反间了,下回合直接锤死了玩家,救都来不及就下地府了。掉9W算是小事,最悲剧的是掉了1级技能,这可是180级掉到179级,有点惨了。

  179级技能升到180级要1200多万,这波封妖简直血亏,要是按照40万一个80级环,这波可是掉了30个环装,不知道封多久妖才能回血。

  网友:全力宝宝被混了不换,估计想杀队友,结果自己死了。

  五、帅不过一个早上,刚满技能就死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群里一位狮驼玩家早上刚点满技能,即将起飞。群里玩家本来还庆祝一下玩家要化圣,但没想到的是,下午杀环怪的时候就死了,掉了1级技能,这波突袭有点猝不及防。

  帅不过一个早上,刚满技能就死了一次。以前常说钱多必死,没经验也容易死,这位玩家有点悲催,估计化圣要稍微延后一点了。

  网友:梦幻特有的快乐,我也想去抢红包。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