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000块改书 只为打掉高防和神迹成就任务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日常任务玩法中,除了须弥法宝宝之外,还有这么一群宝宝深受玩家喜爱,那就是5力的全红连善召唤兽。今天的故事还要从主角在藏宝阁买了一只7红1蓝的毗舍童子说起。

  号主看到这个召唤兽技能还可以,于是买来自己改书和洗点。运气好一点儿的话,直接两本书就解决了,当然运气不好的话就……

  于是便揭开了这戏剧性的一幕:

  根据这里的高级兽决购买记录,高神被顶掉的次数不下3次。5本兽决的总花费合计1044.5元。

  在那5本兽决之前,还购买了3本兽决。分别是高级连击一本249.99元,高级神佑复生一本216.99元,高级偷袭一本331.99元,合计798.97元。另外还有一本高级强力没有入账。

  理想的召唤兽终于打成!算上洗点差不多总花费5000元。

  在那之后,有网友纷纷来信说,改书有风险,差不多就够了,并且奉上了图片为证!

  同样也有网友推荐改书的,说一本到位的,高收益的结果下都是伴随着风险与刺激的。

  因此,也有网友表示玩梦幻西游就是为了体验那种心跳与刺激。

  同样也有网友表示,打书易上头,有时候需要慢慢来,当循环的时候或许可以考虑等一周维护,技能格子改变后,再打。

  总结:打书有风险,改书亦是如此。改成了则见新人笑,改不成则闻旧人哭...不过,梦幻西游不正是这样么,惊喜与风险并存,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有幸运女神眷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