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无底洞正确玩法 投入1700输出2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目前已经开设出了十九个门派,每个门派都独特的门派技能以及优势。但从综合方面来考虑,有个别门派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例如当下最火的门派无底洞,作为一个法系固伤门派,现在有不少五开玩家已经发现了这个门派的优势,他们纷纷打造5个无底洞的五开角色,就好比当年的5个女儿村一样火爆。我们都知道无底洞的技能很强势,但如何去把门派优势发挥出来呢?下面以109级为例,给大家讲述一下无底洞的正确玩法,仅需投入1700,在无打符的情况下,伤害输出2000以上。

  要想玩好固伤门派,那么装备配置很关键,只有把装备搭配好,才能把门派技能发挥到极限,才能让我们花最少得钱玩最高效率的游戏。下面先给大家了解一下装备配置。

  100级鞋子装备一双,打了6级宝石,以法术吸收率为主,开满4孔,但没有特技特效。

  80级非人造项链装备一件,附加特效专注,综合灵力133。

  100级腰带,打满了10级宝石开满孔,同样也是没有特技特效蓝字。

  武器配置的是一把附加特效冰清诀的弓箭,附加体敏双加36,符石星位属性为伤害,武器伤害为414,命中378。

  接下来继续来欣赏一下灵饰装备。

  100级戒指与耳饰装备,属性配置主要以固定伤害、伤害为主,点化2级锐不可当特效。

  后排灵饰手镯以及佩饰同样也是点化2级特效,属性以气血防御为主,佩饰灵饰多了一个法术防御。

  以上就是这个109级无底洞的装备搭配情况。再说一下装备的购买价格。项链与头盔200,头盔忽略套装效果的话,170左右肯定能买得到。衣服350,武器150,鞋子100,腰带400,灵饰前排100一个,后排60的配饰200,手镯100,辅助技能强壮只有26,潜能果还差15个,人物满修满技能。

  以上装备在无打临时符的情况下可以把防御属性提高到1102,速度746,法伤582。这样属性的109级无底洞的输出怎么样呢?

  输出伤害最高已经突破了2000+,平均下来也有1800,无底洞无疑是目前最省钱的固伤门派。

  当然,这个号之所以有如此高的固伤,法宝配置不能少,拭剑石可以增加固定伤害属性,另外落星飞鸿法宝也可以增加物理伤害,所以才有了这么高的伤害输出。你们觉得这1700元花得值不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