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技能蛇卵改壁垒 涛哥为单挑号打造擂台神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明秀园秋杀老板更新神马壁垒力劈;2.浮云神马两连击;3.兽哥9技能核武谛听打须弥;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 涛哥单挑号打造16技能童子。

  一、明秀园秋杀老板更新神马壁垒童子

  近日,明秀园服战队的核心老板,也是当前版本的第一穿刺大唐,秋杀老板更新了一只服战顶级神宠。一只15技能的翻页神马壁垒童子,攻资1470,防资1303,成长1.282。

  阿海直接给秋杀老板的这只宝宝打上了力劈华山兽诀。

  最终力劈华山挤掉了高级吸血,一只15技能的神马壁垒力劈童子就这么诞生了。

  秋杀老板真的是为了明秀园操碎了心,铁柱也希望在2021年明秀园的成绩能够越来越好!

  二、浮云神马两连击

  最近阿海的运气还是非常香的,这不是开千亿的时候直接就开出了两本浮云神马嘛!

  不过现在浮云神马的价格也已经有所回落,甚至不如力劈华山兽诀的价格,现在神马的价格大概在11W左右,力劈比之略高一些。

  不知道最终神马和力劈的价格会稳定在多少钱,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三、兽哥9技能核武谛听打须弥

  昨天晚上兽哥给自己的这只9技能核武谛听准备好了须弥兽诀,这只谛听速度资质1440,技能也很完美了,等着它的就是一本须弥。

  这本兽诀还是用神兜兜开出来的,现在就是希望须弥不掉“轮子”不掉观照就可以了。

  9技能“四轮车”核武谛听诞生,须弥挤掉了高级法连,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直接带高级法连套就可以了。

  目前这只宝宝已经被某位服战大佬给带走了,看来现在谛听还是这么受欢迎啊。

  四、涛哥单挑号打造16技能童子

  昨天晚上阿海给涛哥的单挑号打造了一只16技能的翻页壁垒童子。看这宝宝名字,这宝宝之前应该是一只16技能的蛇卵胚子,现在直接改成壁垒。

  那么问题起来了,大家觉得涛哥会给这只宝宝打上千亿兽诀吗?这个答案应该是肯定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