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51联服战冠军诞生 珍宝阁豪取三连冠!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51联武神坛之战又到了万众瞩目的总决赛,而早在决赛开始前,就有不少玩家在问,总决赛谁打谁,有的玩家还直接问,珍宝阁是不是又要拿冠军了?可见这个服务器在大多数玩家心目中已成了难以战胜的存在。

  参与冠军争夺赛的服务器是西栅老街VS珍宝阁,能制约霸主团队的,可能真只有封狼团队了!

  珍宝阁龙阵,阵容为FC+敏WZ+PT+ST+NBM;

  西栅老街云阵,阵容为NE+FC+敏WZ+力WZ+PT;

  珍宝阁的阵容比较国标;而西栅封系较多,共有3.5个封,控制能力强,但点杀能力弱,面伤能力没有,如果能靠封拖到战斗结束是很不错的,但珍宝阁大克西栅,似乎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

  西栅的NE拿到一速,开场强封珍宝一速,确保本方FC得以出手控住观战方敏WZ,同时FC出手套住ST,第一回合的西栅像开了挂似的,无一水封。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但西栅的力WZ因珍宝的宝宝打了腾挪劲,清起来非常吃力。与此同时,双方的封系互相凝滞,争抢一速。NB趁着这个时间成功地将蛇胚转化成萌萌蛇,双蛇成型,惹得西栅方提前接起了LH。这时西栅的力WZ仍然执着地清着宝宝,毕竟要叠骤雨,然而珍宝机智地防御了,西栅又针锋相对地用壁垒拍了过来。

  同时,在封系的较量上,珍宝的普陀给各个单位上了颠倒五行,致使对战方的封印频频失手。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水封则意味着西栅很难再制约珍宝了,观战方抓住这个机会,ST一把破血+NBM群秒,成功带走西栅一速。没了一速,局势瞬间被扭转了过来,轮到西栅被控得难受了。这时观战方ST开启一把疯狂鹰击,加上NE的一把群秒,还有两条蛇助攻,简直具备了毁天灭地的力量,西栅方全员陷入残血状态。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还好珍宝有龟速宝宝,及时地拉起了一速喝酒,下回合释放JQ,恢复了一波血量,同时又保证了其余单位的出手,但这波恢复也仅仅持续了两回合。随着PT给NBM也上了颠倒五行,对方的封直接废了,封谁谁不中,于是西栅方除了一速外,两个WZ也扛不住了!感觉全场的亮点反倒在这个颠倒五行上了,老板夺冠后记得请普陀吃大餐啊!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这时对战方仍不死心,拉出隐身宝宝继续控制观战方,力WZ也当成了封系用,但ST一把飞机过去便成了对方的噩梦!力WZ倒地后,珍宝的WZ直接给NBM上了天地,这下守尸更得心应手了!珍宝的FC丢了一把碎甲,输出数值又上了一个台阶,仅仅25回合,珍宝便终结了西栅,口怕!就问问,哪个服务器能狙击珍宝阁?

  附录像: 珍宝阁VS西栅老街.mhw (61.58 KB)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另外,在封印蚩尤的战斗中,珍宝阁同样取得了胜利,可谓双喜临门!群里的小伙伴都在感叹,梦幻即将进入珍宝制霸时代,真是这样?

珍宝阁VS蚩尤
珍宝阁VS蚩尤
  附录像: 珍宝阁VS蚩尤.mhw (111.44 KB)

   第151联服战各组成绩如下:

  [本届武神坛之战结果公告]

  甲级第一名为珍宝阁代表队,第二名为西栅老街代表队,第三名为灵隐寺代表队,其余8强为紫禁城代表队、牡丹亭代表队、齐云楼代表队、钓鱼岛代表队、雁门关代表队,其余16强为大观园代表队、姑苏城代表队、钱塘江代表队、逍遥城代表队、汴梁城代表队、阳光城代表队、紫蓬山代表队、苏堤春晓代表队。

  【本届武神坛之战结果公告】

  甲级降入乙级的队伍为:明秀园代表队、夫子庙代表队、青花瓷代表队、玉皇顶代表队、百花村代表队、白云山代表队、精武门代表队、蓬莱岛代表队、进贤门代表队、罗浮山代表队、泱泱大风代表队、茶山竹海代表队、解放碑代表队

  [本届武神坛之战结果公告]

  乙级第一名为万里长城代表队,第二名为橘子洲代表队,第三名为鼓浪屿代表队,其余8强为中岳嵩山代表队、群星璀璨代表队、再续前缘代表队、徐家汇代表队、2008代表队,其余16强为如意岛代表队、红枫湖代表队、蝴蝶泉代表队、日光岩代表队、云天宫代表队、百战不殆代表队、太和殿代表队、雨花台代表队。以上队伍升入甲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10只召唤兽造型迭代 如意仙子开启逆袭人生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152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 谁能狙击珍宝阁?
    无级别头盔摆8万半年无人买 如今价值超百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50万RMB好赚?三条相同属性的戒指却多两字
    盘点梦幻十大最难成就:这个耗时50年以上
    角色卖出去3年竟还能登陆 买家心有多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