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牛人玩家专研50级玩法 可以通杀一切任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面的五开等级有很多种,可以说每个等级都有玩家配置五开角色。比如日常最火的109、129以及159等这样等级是最多五开存在的。除了这些比较热门的等级之外,有些鬼才玩家还会专研出一些比较另类的五开,等级不伦不类,有专门刷场景的138级五开,也有专门为抓鬼任务而生的70级五开。今天来给小伙伴们分享一组超级另类五开,牛人玩家专研50级五开玩法,低投入高回报,声称可以做到通杀一切任务。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组五开的配置情况。

  当大家认为低端五开无法生存的时候,却有些玩家在闷声发大财,玩低级50级五开依然可以做到月收入好几千块钱。这位鬼才玩家配置的五开如上图所示,一组4+1的50级五开,五庄观带4个天宫。号主说了,他差不多把梦幻所有的级别都玩过,差不多1年多没玩了,自己时间也不是很充裕 所以打算玩一组50级五开体验游戏,目标就是通杀一切难度。

  下面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技能以及修炼情况。

  师门技能五个已经点到了60级,没有辅助技能,人物属性面板如图所示,以五庄观为例,命中796,伤害626,防御425,人物等级虽然低,但综合属性却不低。

  修炼方面,目前正在学习人物攻击修炼,后期计算把三修全满点满。现在这个属性打满临时符的话,已经可以杀得过维摩诘任务了。试了一下看戏一斛珠,结果BOSS就差2个小怪就打掉了。

  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装备配置吧。

  头盔是一件未打宝石未开孔的50级装备,附加了逆天特技晶清诀。

  腰带装备的配置也不差,打满50级光芒石,气血326,防御33,附加特效愤怒。

  另外有的角色还配置了一件无级别腰带,开满孔,打了7级宝石,气血达到了390。

  铠甲也是50级的,单加力量11,打满5级月亮石,特技命疗术,综合防御145。

  目前配置的武器比较差一点,没有特技特效的白板扇子武器一把,单加魔力8点,伤害196,命中238,2级红玛瑙。

  召唤兽方面,每个角色配置了一只法宠蝴蝶仙子,3技能大法技能以及高魔心。

  同时还配置了一只血耐宝宝雷鸟人,体质都是4000以上的。

  以上就是这组50级五开的基本情况。按照号主的预算,这组号投入1000R左右就可以极限了。目前挑战周末活动铃铛任务根本不需要带宝宝,一回合就搞定了。

  文墨活动方面,最后拿到的积分是218分,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水平?

  可能有些人不相信50级可以做到如此效率,但凡玩过新区的都知道,其实50级是低端五开里面效率最高的一个等级,会玩的话收益还是很不错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