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满修109挑战天下识君被一刀切 打开方式不对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丰富游戏玩法,梦幻西游在去年就早已推出了非常有特色的单人玩法天下识君。这个玩法很简单,玩家只要根据系统提示去与系统npc对话即可,当与npc的好感度达到一定值时即可获得奖励,有概率获得大五宝、彩果以及摇钱树苗等。虽然天下识君总体来说都是比较简单,但也有个别是有挑战难度的,没有一定的实力是挑战不了的。比如护卫任务,很多人在完成天下识君过程中遇到护卫时就绕着跑,直接取消任务。近日,一位109级满修玩家信心十足,认为挑战护卫没有什么压力,结果被对方一刀切,深深尝试到了护卫的威力。

  问题来了,109级飞升满修号都打不过护卫任务,是系统怪太强还是充钱不够呢?

  先来了解一下该玩家配置出来的人物角色属性面板,飞升109级五庄观,命中2045,伤害1625,法伤890,防御947,速度295。这属性从整体来看已经不低,但在挑战护卫任务时被对方一个破血狂攻就倒地了,这就是出乎玩家的意料,根本没想到护卫有那么强。

  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修炼情况,人物三修是满17级的,宝宝修炼法术修炼也是满的,修炼没有毛病。另外,角色点了22级的强壮和神速。灵饰前排配置五段伤害物爆属性,后排五段气血防御以及五段双防御。7段血腰带,鞋子是春节活动鞋子,开了双四孔。至于武器,一直想买个不磨的,但没有找到合适的,现在都是从摊位买的100的国标武器,用到失败两次就分解再换。虽然底子差一点,也没有那么不堪,因为做其它任务的话基本上是闭着眼睛打的。

  从上述角色属性以及修炼不难看出来,速度太慢,防御太低,没有破1000防御是很难扛得住护卫的暴击的。尤其是五庄观门派杀这个任务,需要破血和打临时速度符,双4孔1800+伤害,宝宝平砍一下可以点杀一个了。破血是预防两个护卫砍人物,不够血线烟雨。速度仅294,109级要400速度才比护卫快。

  梦幻西游满修109挑战天下识君被一刀切 打开方式不对

  满修109挑战天下识君被一刀切 打开方式不对

  挑战天下识君 打开方式不对

  挑战天下识君方式不对

  (焦点)

  以我69级来说,800+防御,3800气血以及1300伤是很稳的,750以下防御就有些危险。主要是对面凌波城和大唐的暴击率特别迷,曾经被三连爆送去地府过。你109,我不知道什么难度,盲猜如果不到1000防以及4500气血的话,杀起来肯定危险。另外,就算角色能顶住,宝宝却很难顶,血攻还不够它暴击的,最好是用个耐攻。速度的话,109级最好能过400。我300速才勉强比对方快,目前300速肯定比怪慢,太被动。

  不是充钱不够,是怪实在太强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遇到护卫直接跳过就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