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给出其不意魔化童子打须弥 结果掉了一个特殊技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给出其不意魔化童子打须弥;2.梧桐给11技能全红净台补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0技能须弥核武成品谛听;4.新出力耐双加无级别女衣。

  一、老王给出其不意魔化童子打须弥

  昨天在老王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无赦魔诀的成品魔化童子胚子。

  现在老王就要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了,老王表示:“这宝宝只要不掉出其不意,掉什么都可以接受。”

  结果须弥打进去之后,无赦魔诀就被挤掉了,这波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啊,甚至说还有点小完美?

  反正这样的双特殊瞬法就是为了压低人物血量,而无赦魔诀对于人物单位不起作用,所以这个结果完全可以接受,至于现在带什么装备套装就看老板自己的选择了。

  二、梧桐给11技能全红净台补书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全红净台画魂胚子,防御资质1139,速度资质925,成长1.263。

  现在大佬对于这只宝宝的技能不是很满意,于是找到梧桐想让梧桐帮自己继续改书。

  补了一本高级幸运,直接挤掉了这只宝宝的高级反震,其实在铁柱眼里,这个结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接下来就是给这只宝宝打上死亡跟法防兽诀了,希望到时候可以一切顺利。

  三、新出10技能须弥核武谛听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新出的10技能全红须弥核武谛听,这只谛听还有一个辅助技能高级反震。

  不过就相当于9技能全红的须弥观照吧,直接带高法连套放弃高级敏捷,当一只全魔的须弥核武谛听就可以了,毕竟放弃高级法连有点不太现实。

  补书是不可能补书的,大家说呢!

  四、新出力耐双加无级别女衣

  今天新出了一件120级的高属性力耐双加无级别女衣,力耐双加44,初防+226。

  虽然这是一件四孔的无级别女衣,但是装备的属性还是非常高的,目前藏宝阁摆价9W9,不知道有老板心动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