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神预测 四月大改可能会调整这几个玩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款游戏想要生存更长久,发展更壮大,那么必须要对玩法不断调整以及优化,这样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梦幻西游作为国内第一大网游之所以火爆那么久,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游戏玩法不断优化以及更新,官方会不定时对玩法进行调整,取长补短,争取把游戏效果做到最好。一年一度的玩法大改即将来临,官方将在今年4月份对某些玩法进行调整。每次调整都是各位玩家最关注的问题,大家都在预测会调整什么,对自己有没有利,或者说会不会挡了自己的发财之路。

  4月大改即将到来,游戏论坛已经在议论纷纷关于可能要修改的内容,更有玩家神预测,可能会调整下面这几个玩法,请各位好之为之,做好心理准备。

  抓鬼任务可能改为和飞贼一样,现金奖励改为一半,储备金一半现金。现在五开散人基本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抓鬼,抓鬼的现金收益太高了,希望改为和飞贼一样,增强玩家对角色培育养成。

  副本取消跳过按键,改为和看戏副本一样。说实话神器、副本的剧情很不错,很多玩家虽然玩了几年了,但都不了解这些剧情。策划用心设计却得不到玩家欣赏,很大程度影响到玩家对游戏世界观的认知,这点可能策划要解决的。

  梦魔夜叉以及迷宫、天降星辰改为消耗三界功绩,这三个活动影响到日常产出,不管是物品奖励还是现金奖励都很高,改为三界消耗可以让玩家选择性去做,更好的解决产出问题。

  这三点如果官方能够改善,那梦幻寿命延长个十几年都没问题,毕竟游戏年龄跨度很大。如今20岁-50岁的玩家都有,玩家都希望梦幻能够走得更长远。以上几点可能是今年4月要调整的问题。

  关于这位玩家的预测,网友各有各的看法,但反对的声音比较多。

  你削的太狠,比别的游戏收入还低,大量搬砖的直接走了,留下的都是真爱粉。另外,藏宝阁留一堆号没人接手,号贬值,去看看现在各种低人气游戏就是削得厉害的结果。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给出了好的建议。建议把周末热门活动都调整到周一早上6点到8点,这样熬夜的刷子也困了,正常玩家起不来,可以有效的增加服务器流畅度,比如18门派之类的。

  我个人建议,4月大改初次上线玩家人手一把150无级别,没有时间使用限制,只有仙玉驱动限制。初始赠送20仙玉,一分钟消耗一点仙玉,不装备不消耗,武器没有耐久度,耐久度的消耗归类到仙玉里面一起结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