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用赌徒假装店小二骗打图唐上当 愤怒罗汉腰带161万成交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愤怒罗汉160级腰带161.1万成交;2、超级狗托连出无级别和晶清;3、用赌徒假装店小二,打图唐集体上当;4、神佑无级别法杖来袭;5、小龙女当龙鲤卖不怕被烤火吗?

  一、愤怒罗汉160级腰带161.1万成交

  前不久出的愤怒罗汉160级腰带经过多天的砍价和还价之后,终于成交了,价格高达161.1万。买家是鱼岛一位帮战玩家,据说正在打造一支强力的队伍。

  梦幻中一夜逆袭的神话时常发生,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平时少炼妖两次,偶尔鉴定一件装备,说不定就逆袭了。

  二、超级狗托连出无级别和晶清

  玩家“夏风”发来投稿,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10个140级女头鉴定出两个“优秀”,一个是无级别,一个是晶清,简直是神级狗托!

  10个装备出了一个无级别,一个晶清,最值钱的特效和特技都出来了,真心给力。要是特效和特技在一件装备上,估计就是百万级别了,运气还是差那么一点。

  区里玩家:狗托当道,民不聊生啊!

  三、用赌徒假装店小二,打图唐集体上当

  有曲阜孔庙的玩家爆料,酒店里有玩家将赌徒的名字改成了“店小二”,宠物的名字改成“挖宝图任务”,这样叠在一起,让打图的玩家误以为是店小二。

  开始的时候还有不少玩家上当,很多打图唐去点的时候发现没出对话框,估计愣了很久才发现是假的。这波恶作剧有点为难大唐了,组队没多少人要,打图还被人整蛊。

  据说这位玩家在酒店站了一个晚上,偶尔恶作剧好了,多了大家都知道的,浪费点卡也不太好。

  网友:兄弟,你跟大唐多大仇?

  四、神佑无级别法杖来袭

  玩家“吃饭第一名”发来投稿,游戏里看到有玩家发传音,鉴定出神佑无级别130级法杖,伤害436,命中488。这把武器的伤害不算高,不过多了神佑,相比普通白板无级别要加一些钱的。

  之前给大家报道过一把神佑无级别的高伤法杖,那把的伤害要比这把高出很多。这把虽不是顶级无级别,但也算不错了。

  五、小龙女当龙鲤卖不怕被烤火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的时候看到有人竟然将小龙女当龙鲤来卖,要是贪小便宜不注意真可能被骗。摊位剩下3个小龙女,估计已经有玩家上当了,就不知道会不会举报送他去烤火。

  龙鲤的价格比较贵,这个骗子将价格压低一些,要是盲僧不注意还真可能被骗。大家买龙鲤的时候要注意一些,千万别被摊位名字误导了。

  网友:将假BY的套路用在龙鲤上了,骗子也很花心思。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