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同造型的两把150级无级别武器 差价相差46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与其它网游不一样,它不是等级为王,不是角色等级越高就越有价值。同一等级的两个角色,由于修炼技能以及其它属性不一样,它们的价值也有差距,而且有的相差还很大。例如175级化圣九层的可以卖到2万,而普通的175级仅卖3000,这就是差距。但是你见过同造型的两把武器的成交价相差几十万人民币的吗?同样都是150级无级别枪武器,两者的成交价却相差了46万元。或许说出来没有人相信,但藏宝阁上事实存在这样的两把武器。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同一造型同一等级的武器的价值差距一般在附加的特技特效,再者就是伤害以及双加属性。假如一把附加无级别,另外一把是国标属性的白板武器,那么价值肯定是一个天一个地。但下面这两把武器都是无级别枪,为何成交价相差了几十万呢?

  首先来了解一下第一把武器,如图所示,这是一把150级枪,附加无级别限制特效,同时附加了力敏双加59,熔炼了4点属性之后,达到了双加63。武器伤害命中方面,初始伤害483,锻炼15段红玛瑙宝石后达到了992的命中,从而可以计算出武器综合伤害为866.13,武器最终成交价格为43.3万人民币。

  我们再来分析一下第二把武器,同样都是一个造型的150级枪武器,同样附加了无级别限制特效。而两把武器的差距在于属性与双加。这把单加力量30,敏捷减6,综合双加仅24,但伤害命中都很突出,初始伤害550,命中578,初总伤742,按照15段宝石计算,总伤害达到了919。武器成交价格为89.6万。以上两把武器相差了伤害仅53,但价格却相差了46万,意味着多一点伤害就需要花多8600元,这就是高端武器的差距。当一把武器的属性接近极限时,想提升一点就非常难,所以才有了如此大的差距。

  同样的,下面两件150级无级别项链装备,属性相差了几个点,成交价也相差好几万元。

  150级无级别项链装备,初始灵力194,没有宝石也没有熔炼,成交价39万元。

  第二件也是150级无级别项链,锻炼了一段舍利子宝石,同时点化了葫芦宝贝套装效果。上述两件装备的初始灵力都是194,但第二件熔炼了灵力8点,所以出售价格比第一件高出了4万元。

  或许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根本无法理解这是为什么?其实很多装备都是这样,属性相差这么多,价格相差自然大。17锻宝石跟18锻宝石也相差几点属性而已,但价格相差很大。退一万步来说,即使两个东西一模一样,它们的价格也不一定一样,毕竟卖家不是同一个人,所在的服务器也不一样,遇到土豪的时间不一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