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多开玩家只想要任务武器 却给他送一把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当我们用心去做某件事的时候,它却不如我们所愿,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实现。反而当你随意去做的时候却得到了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鉴定军火这种玩法,不断砸钱去疯狂鉴定装备,却事与愿违。但有时候却不经意间就让你鉴定出价值连城的神器。最近一位多开玩家因缺少一把任务武器,所以打造一把100级武器,没想到官方直接给他送来了一把爆伤神器。

  话不多说,直接给大家展示玩家鉴定出来的这把武器。100级伞武器,无底洞专用武器,附加体魔极限双加42,初始伤害459,命中431。在100级专用武器伞造型当中,目前这把武器无疑是全服第一。

  这把武器的缘由是这样的。据玩家本人描述,一一个朋友给了我1260万,买了我一个附魔宝珠?然后我拿着这1260万去挖了高级宝图,出了一本高法波,第二张图是境外的,出了个宝宝窝。

  我自己是一组多开,我卖了一组须弥和一组高连攻宠,然后把钱用于100级点修。剩余的5000多万秒了12把武器自己鉴定,结果因上头了。可能赌徒心理在作怪,也怪加敏高伤害的武器贵,结果就只差雨伞造型没有鉴定。当天晚上我卖了这本高法波4700万,买了2000点点卡,每个号400点,打算刷2000精力葫芦啥的。之后点了修剩下400万,我当时在抓鬼,刚好升到100级,就想着买一把伤害高一点的伞武器。然后左找右找,就找不到雨伞武器,我刚好看到这雨伞卖388万,我就用队长号秒了这把雨伞丢给我这个女号鉴定,结果就出了上述的专用神器。

  关于上述武器的价值问题,不少网友都表示价值不菲,就看角色底子怎么样了,假如满修满技能的话,可以给角色增加3000块。个人认为这个价格是可以达得到的。打10段太阳,玩魔王或者女魃墓门派,这种号应该补底子很快,毕竟109级的人数目前是最多的。只要当个队长组多个人真是几秒钟的事情,法修补到15,宝宝修点到13、14就很好了。然后就去补强身以及强壮,这样就合格了。

  藏宝阁找到了上图这把武器,100级爪刺武器,初始伤害423,命中404,附加力魔双加45,开满4孔,打满10级宝石标价2100。上述专用伞的总法伤和这把差不多,有耐心的话慢慢补底子也是个小极限任务号。这种爆属性的专用取决于你打算玩多少投入的法系,因为法系前排稍微爆点属性都比这武器多出来的法伤高。如果玩10+6这武器的意义就不大。玩极限任务,杀杀天地,10+7到11+8的体验都很不错,现在109法系普通天地任务号,神器91的越来越普遍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