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捡漏装备 付完5000定金 后悔买个教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们都知道,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的赚钱模式有无数种,没有我们想不到的,就怕我们做不到。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在藏宝阁上倒卖装备是最赚钱的,运气好的话捡漏到一件摆错价格的装备就可以赚好几万块钱。然而倒卖装备有风险,一不小心看走眼就会让你血本无归,亏三五万也是正常不过的事。由于大家都想捡漏,所以藏宝阁经常出现捡漏装备失误的情况,买家看错装备,付完定金之后才发现不对劲,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忍痛放弃购买,定金就当买个教训。

  近日,某玩家在藏宝阁捡漏一把武器,等他付完定金之后才发现被骗了,看错了装备属性,最后只能止损放弃购买,5000元的定金就当作一次教训。

  事情起因就是上面这把武器,据当事人描述,当时就随意在藏宝阁浏览装备,看看有没有找到一把适合自己使用的武器。不料突然搜到了这么一把武器,150级扇子武器,附加敏耐双加40,初始伤害627,初总伤高达870,镶嵌满15段宝石就接近了千伤属性,武器在藏宝阁的标价为6.6万元。玩家当时看到这把武器就心动了,他以为自己捡漏了,于是就立马下单购买,并且支付了9000元定金,其中有4000元为跨服费用。

  然而当买家正想准备支付尾款的时候,却发现武器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把附加敏耐看到力敏双加,同时把150级看成了160级,意味着就少了一段宝石的伤害。虽然已经支付了定金,但为把损失降到最低,只能放弃支付,定金就这样打水漂了。

  事后,卖家还沾沾自喜地亮出了买家未支付尾款的截图。由于上述买家未能按时支付武器尾款,那么5000元定金只能归卖家所有,而官方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

  同样的例子还有上面这个玩家,也是在藏宝阁上看中了一把150级武器,伤害622,命中718,单加敏捷48。武器公示期售价6.1万,同样也是付完定金之后就后悔了,只能默默放弃尾款支付,5000元就当买个教训。

  关于支付定金购买装备这种情况,官方早就有规定,支付定金之后未按照支付尾款就当违约,那么已支付的订金将作为违约补偿款扣除(卖家获得订金的90%作为补偿,藏宝阁获得订金的10%+公示期预订费+跨服信息费作为服务费补偿),如您已支付部分尾款,尾款将原路退回您的支付账户。

  从上述事件可以警醒在座的各位,捡漏装备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轻易支付定金,否则捡漏不成反而血亏几千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