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四特殊画魂计划再补神马 西栅熊无敌疯狂更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爆总更新10技能四特殊画魂;2.西栅熊无敌更新两只特殊技能宝宝;3.新出11技能净台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2技能马面。

  一、爆总更新10技能四特殊画魂

  昨天紫禁城的爆总更新了一只10技能的极品四特殊胚子,一只10技能的净台、凝光、死亡和法防画魂,这宝宝属实是强的变态。

  纵观所有技能,可能就高级吸收没有什么用,现在的套装肯定是高神套了,这个时候苦难也在怂恿爆总,这如果打神马进去掉了高级吸收这宝宝就没得追了。

  铁柱个人觉得,根据爆总的性格,应该会继续给这只宝宝打上神马兽诀,至于最后会掉什么技能,只能听天由命了。

  二、西栅熊无敌更新两只特殊技能宝宝

  最近西栅老街的核心老板熊无敌更新了两只极品出其不意双特殊宝宝。

  一只12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月魅,有本小神迹,相当于11技能全红。不过这宝宝能打成11技能全红再补一本须弥也是真的强,这应该是掉了高级进击法暴。

  还有一只11技能的出其不意善恶童子,这童子应该直接带高级吸血套了。看来熊无敌还是很喜欢西栅现在的环境,不然也不会这样不余遗力的更新了,希望西栅能够在2021年的赛场上拿下更多的冠军。

  三、新出11技能净台童子

  昨天下午苦难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童子,攻资1403,还可以吃9个元宵,5个水晶糕,资质应该还会继续提升一下。

  像这样的宝宝应该是会有不少大佬心动的,但最后究竟是打上力劈兽诀,善恶兽诀,还是壁垒兽决,到时候只能看老板自己的想法了。

  四、新出12技能马面

  昨天一位69级的玩家直接合出了一只12技能的高成长马面,攻击资质1333,防御资质897,成长1.263。

  虽然这个成长在很多高等级宝宝面前不值一提,但是在个性宠当中,这绝对是高成长了!

  感觉自从老王的“林中鸟马面”火了之后,马面的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所以这样的12技能马面应该还是很受欢迎的,恭喜这位老哥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