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骗术出现 骗子手段很低端,有无数人中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体验游戏玩法过程中,最让我们恼火的事情不是遇到猪一样的队友,也不是刷活动拿不到高价值的奖励,而最恼火的就是被骗子坑骗了。梦幻西游开服至今,官方对骗术行为的打击从来没有松懈过,对骗子玩家也是严惩不贷。然而无论我们怎么打压骗子,总有漏网之鱼,总有一些人想到通过行骗为生。据网友爆料,最近又出现了一种新骗术出现,骗子的手段很低端,但却有无数玩家因大意而中招被骗,一次就被骗走几百万游戏币。下面给大家揭穿骗子的行骗手段。

  在梦幻西游里面,行骗手段大家都见过不少,也有玩家亲手领教过。比较常见就是抓住玩家贪图小便宜的心态去摆摊行骗,让玩家买错装备或者召唤兽宝宝。而最近出现的这种骗术是这样的,骗子明码标价喊话收购特赦令牌,比正常价格低了100多万,但还是有人上当受骗了。

  根据受骗玩家称,正常是445万一套牌子,有人在世界频道喊话收购价格335,也有人喊话345万收。其中这些都是骗子的小号,故意来忽悠那些不懂价格的玩家。结果还真的有人被骗,该玩家出售了两个牌子,交易的时候对方给了690万。当时我迟疑了一下没反应过来,交易结束才反应过来,少了200万,但后悔已经晚了,只能怪我自己蠢。

  从上图可以看到,交易了两个特赦令牌给骗子,骗子只付了690万游戏币,但买家在这个时候仍然没察觉到自己被骗了,感觉被卖了还帮别人数钱。

  正常价格是445万,所以他喊350才有迷惑性。不过这也算是很低端的骗术了,就算你数学还不好,按435算的,但是445收的你不卖,非要卖给435的,脑子应该有问题。总结起来就是眼瞎,心傻,脑子不好,这三点得占全了才能上当。

  类似这种特赦令牌骗术手段不是一次两次出现了,之前也有人被骗过。

  五宝的正常价格是这样的定魂150,金刚148,夜光125,龙鳞43,避水6万。牌子480好收,475好卖。这个新骗法就是喊380收牌子,很多人没转过弯来,以为是480,就傻兮兮的交易过去。然后骗术升级了,比原来的380加了6万,而且注明数量,只要两个,就给你一个锚定值,不赶紧换钱下次就没这个价格了。这种骗子举报也没用,明码实价交易,谁也管不了,只能让大家提高警惕了

  其实这也算诈骗行为,就是对比一下现实中很多量入刑的行为,量小就相当于贪小便宜,不犯法,但本质是一样的。利用他人判断力不足达成有失公允的合同,就等于是骗子,和不告而取是为偷是一样,哪怕只是熟人借用。非法得利无外乎偷抢骗贪,所以我们遇到这种情况必须要向官方举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