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刷迷宫遇到网络乞丐 对方太强只能妥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今社会网络发展迅速,网络游戏越来越多,玩家们可以体验到更有趣的游戏玩法。但唯一不好的是,网络骗子以及网络乞丐也逐渐渗入网络游戏当中,动不动就伸手向其他玩家要奖励分红。说起奖励分红,在梦幻西游里面经常遇到索要分红的队友,网友们把这种人称为网络乞丐。最近一位五开玩家刷迷宫任务的时候就遇到这种事情。对方伸手索要分红,由于对方实力太强,玩家最后只能妥协。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吧。

  根据当事人描述,事情要从一个迷宫结束的无底洞副本说起。来了一个人要跟我合作,前面都很正常,然后挑战神秘女子的时候他突然私下问我要不要杀猪。

  最开始我先是一愣,因为前面的速度我已经感觉到了,这个合作团根本没有我速度快,难道我杀不杀猪还有什么说法吗?还是说我杀猪需要他让给我?我本着反正你也没我快,猪肯定是我的想法。所以直接回了一句,谁快归谁,无所谓,对方也认可了。

  无可置疑,最后还是我的速度快,果然很轻松的杀到了猪,而且刚好运气不错,获得了两个超级金柳露以及一个黑宝石,结果事情发生了。

  我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是错愕的。如果我拿了一个牌子或者附魔,你找我分红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奖励丰厚。但是2个C66你也来分红,是不是有点离谱了?但是没想到更离谱的还在后面。

  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开的了口,你可以觉得我抠门,但是我是真的不觉得这玩意还能分红,这与乞讨有什么区别?

  最后这个网络乞丐急眼了,一共14个妖,我杀满之后等了他半天。然后他给我发了这样一条消息,表示如果我不分给他一个C6,他就不继续杀了。为了完成任务,最后只能妥协,给他一个分红,但不能就这么完事了。

  副本结束之后,当事人去找到了对方的帮主,希望把这种踢出帮派。但是帮主也不是什么好人,他说了,以强欺弱到处都是,不是骗子就不可能踢人。

  从奖励价值程度来说,两个C66根本算不上什么高价值物品,这个奖励分红就说不上了。但是运气也确实不错,别人讨要下好处也是可以的,你不给也不过分,但后续威胁就吃相难看了,一般乞丐也只是讨要而已,给他一个就是,下次不再与这种人合作就行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