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隐寺新狗托 1500元鉴定出不磨无级别武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狗托这个词在梦幻西游里面已经成为了流行词,虽然这个词听起来好像是在骂人,但谁都希望可以当上一回狗托。因为那些被网友称为狗托的玩家都是运气爆表的,不是炼妖出价值连城的召唤兽就是鉴定出极品无级别,总之就是游戏人生赢家。特别是3月份,已经不知道有多少玩家成功当上狗托,甚至还有几位大狗托,鉴定出价值百万的无级别。如今3月份已到月底,但依然还有狗托出现。近日,灵隐寺服务器惊现新狗托,仅花1500元的成本就鉴定出了三把神器,其中包括了无级别、永不磨损以及爆伤专用武器。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根据玩家本人称,最近总是看见别人隔三差五就能鉴定出无级别武器,所以他自己也安耐不住了,决定来一次说来就来的极限挑战,人生第一次鉴定那么多武器,一口气买下了一车半的120级武器,总成本花费了大概1500元。相对土豪鉴定军火来说,这点钱还不是老板鉴定一把武器的成本。但这哥们的运气比较好,仅鉴定这一车武器就收获颇丰,连续爆出了几个大特效。

  首先收获到的是一把120级飘带武器,伤害430,命中451,附加永不磨损特效。虽然伤害属性不高,但一个特效就可以回本一大半。而真正让这位玩家当上狗托走上人生巅峰的是下面这把武器。

  如图所示,一把120级的法杖武器,伤害属性388,加上制造帮的2点伤害,初伤390,命中505,属性的确很低,但其它附加属性弥补了回来。同时附加敏魔双加36,还有一个大特效无级别限制,有了双加与无级别特效,其它都不重要了。

  目前该无级别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标价3.6万元,正处于公示期。1500元的成本就能打造出几万块的武器,这个狗托我也愿意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