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组永动机价格与普通神兽相近 效率提升性价比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很多小伙伴都喜欢使用“永动机”或“神兽”来刷任务,两类召唤兽也各有各的优缺点。永动机拥有极强续航能力及必中法术,神兽则是拥有无限的忠诚、寿命和特殊技能。那么,相比之下该如何取舍呢?

  一、永动机召唤兽的优劣势

  现阶段“永动机”指得是拥有【高级冥思】、【高级慧根】和附带【物理法术】的召唤兽,这个概念来源于早期由【四系法术】驱动的永动机,也可说是各位玩家智慧的结晶。

  永动机加点一般为全力攻宠或者血攻,所以对资质要求并不高,但【攻击资质】和【速度资质】不要太低,否则会出现速度过慢的情况。

  无论是力劈、壁垒还是善恶,消耗的MP均为【自身等级+10】,以180级召唤兽为例,在携带【高级慧根】和【高级冥思】后,单回合消耗的法术将由【190点】变为【95点】,每回合还恢复60点。

  要是战斗1回合结束,永动机可使用40多个回合。要是战斗2个回合,第2回合没使用技能,那么永动机宝宝基本上满蓝。

  我们都知道,召唤兽进入战斗是要消耗忠诚的,在没有坐骑技能情况下,召唤兽每出场两次就会减少1点忠诚,所以无论是永动机还是其他普通宠,忠诚问题都是需要注意的,这也是此类召唤兽的劣势之一。

  永动机的优势也很明显,那就是【必中物理法术】。

  比如抓鬼中遇见的大鬼【幽灵】或小鬼【骷髅怪】,必中物理法术就可以很好的规避掉怪物躲避问题,再加上永动机的低蓝耗,非常适合固伤或者高秒队伍使用。

  永动机目前以【善恶】居多,大多数都以多技能野生为主,基本打飞善恶也可以改成【壁垒】。【善恶】永动机价格方面在200-1000之间,技能格子最少为5格,属于平民玩家也用得起的宠物

  二、超级神兽的优劣势

  超级神兽的价格普遍较高,特别是技能齐全、造型独特、拥有特殊技能的生肖神兽价格更高。

  除个别神兽外,神兽普遍用于常规任务之中。主要优劣为【永生】和【不掉忠诚】,这也是低价神兽备受平民玩家欢迎的主要原因。

  其次,神兽因为具备独有的特殊性,所以具有较强的周转性,这也是多开玩家选择他们的原因之一。

  三、优劣势对比表

  永动机和神兽对比,在续航能力、技能自由度和价格上,永动机召唤兽有很大优势,不过周转性来说就不如神兽了。现在高连宝宝比较流行,永动机宝宝相对来说不算普遍,只有部分玩家喜欢。

  对于单开玩家来说,买一只全力永动机宝宝用来做普通任务还是不错的,价格不贵,伤害也高,挂机会非常舒服。要是玩家有一组号,可以考虑一下壁垒永动机,造价比起善恶永动机要低,而且壁垒输出更稳定。

  四、小结

  对于大部分多开玩家来说,永动机具有一定的功能性,且价格不贵。可以选择一些特殊造型的召唤兽进行搭配,毕竟打书成本也不高。

  神兽虽然具有较强的周转性,但初期投入较高,如果没有一定资金支持,则不建议选择该方式,毕竟买一只普通神兽的钱,都可以弄一组【善恶永动机】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