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颗17级舍利子冲刺18级 这位全服宝石商人牛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牡丹亭天科大佬更新极品宝宝;2.梧桐打成11技能善恶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百伤宝宝装备;4.商人冲刺18级舍利子成功。

  一、牡丹亭天科大佬更新极品宝宝

  最近,牡丹亭天科团队的大佬更新了一只11技能的极品三特殊宝宝,就是这只11技能的净台壁垒力劈吸血鬼。

  攻击资质1425,防御资质1409,成长1.272,虽然资质不是很亮眼,但是成长也突破1.266的极限成长了,资质慢慢养就可以了。

  技能方面直接带高级必杀套就可以了,不得不说,牡丹亭的天科团队是真的强。

  二、梧桐打成11技能善恶童子

  昨天下午梧桐接了一波打书资源,一只11技能的善恶无赦魔诀魔化童子打书。本来是一只双特殊的善恶魔化童子,无赦魔诀后面被打掉了。

  不过这完全可以接受,毕竟这宝宝最重要的还是善恶,无赦魔诀这个技能属实是有点鸡肋。

  现在这宝宝还剩了一本小吸收,影响不大,直接当10技能的全红善恶童子用就可以了,带高偷套美滋滋。

  三、新出百伤宝宝装备

  昨天晚上铁柱又见证了一位狗托玩家的诞生,一件伤害+67,力量+33,防御+132的高伤宝宝装备。

  这件宝宝装备折合总伤害+100,防御+132,稳妥妥的服战顶级装备了。

  藏宝阁对比一下价格,基本上也在大几万了,这件宝宝装备藏宝阁摆价8W人民币,实在是疯狂。

  希望有一天铁柱也能有这样的好运气。

  四、商人冲刺18级舍利子成功

  铁柱觉得自从陈无敌开创高等级宝石先河之后,越来越多的大佬们都还是追求更高锻的宝石。

  本来17就是极限,后来逐渐有了18,有了19,一颗宝石的价格可能就抵得上一件顶级装备了,铁柱只能说,大佬的世界,我不懂!

  就在昨天晚上,宝石商人们又成功合出了一颗18级舍利子,不知道这颗舍利子是哪位大佬预定的,又会打在什么样的项链上面,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