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月门派大改预测 魔王的魔焰滔天会再次加强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4月份门派调整在即,不知道大家对今年的门派调整会有些什么看法呢?众所周知,魔王寨曾经在武神坛上是领跑的法系门派,后来多次调整之后,魔王寨这个门派已经没什么牌面了,现在的法系门派基本上都是女魃墓一枝独秀,笔者在此想谈下魔王寨这个门派的门派调整。

  先来回顾上往年的两次门派调整,2020年4月份魔王寨的门派调整,只是微微加强“蚀天”这个经脉,到了2020年10月份的门派调整,魔王寨虽说有较大的门派改动,但是也主要是影响天科以上的玩家。

  而魔王寨的地位也比较尴尬,实用性不如女魃墓,爆发不如魔天宫,稳定又不如龙宫,原本法暴是这个门派最大的亮点,但是这个亮点又被神木林抢走了,所以现在魔王寨的地位很尴尬。

  说下本次魔王寨门派调整可能会修改的方向。

  一、奇经八脉

  蚀天经脉应该会再次加强,这个之前是由10%加强到12%,但是收益甚微。个人感觉可以其实可以修改这个经脉的机制,改成可叠加的机制,也就是说每次受到≥20%气血上限的伤害,就会进入“激怒”状态,法伤提高12%,最高可以叠加三层,按被攻击次数算,下次攻击后清零,死亡保持激怒效果。

  也就是说如果当前回合被3个门派或者宝宝集火了,而每次都是受到≥20%气血上限的伤害,那么就是提升36%的法伤。能提升魔王寨的输出能力,而且36%的数值也比较合理。

  最重要的是,这个经脉89级就能点,能惠及低组别的魔王寨,不然魔王寨还真的不如一只须弥宝宝实用,况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双特殊宝宝出现,须弥+出其不意,怎么算也比魔王实用。

  神焰经脉现在的效果是增加五火神焰印6%的基础触发几率,但是这个几率实在太低了,如果不带法暴灵饰的情况下,日常任务基本上不会暴,而且灵气还扣得飞快,法暴没看到,法宝灵气先用光了。所以如果这次加强魔王寨的话,神焰经脉建议提升五火神焰印的几率,由6%提到10%。

  魔焰滔天曾经是魔王寨的看家技能,曾经像是血雨的存在,如今已经没人用了,这边用木桩测试了下效果,五次效果仅仅成功了3次,实战效果还不如一个三昧真火,而且还是一个大招的经脉,细想之下,真的有点名不副实。

  而这个大招经脉应该如何调整比较好呢?我个人建议,和牛劲挂钩,如果起了牛劲的情况下,有80%几率造成三昧真火法术伤害*180%,20%几率造成三昧真火伤害*50%,而且冷却回合数降低,如果起了牛劲,冷却回合数为3,当前回合数如果小于3,则按现回合数算,当前回合数如果大于3,就变成冷却3回合,如果不起牛劲则原效果不变。

  这样加强对魔王寨来说也并非质变加强,只是加强了魔王寨机动性能力,对于法系的格局不会很大的影响,所以感觉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改动。

  至于其他的经脉,个人觉得可以考虑改动的就是连营这个经脉,个人号称这个经脉为人品法连,但是这个几率实在是低了点,是否可以考虑把30%的几率增加到35%,这个技能我比较喜欢单P时使用,有时候人品爆发的时候,可以连个4、5次,效果还挺不错的。

  二、灵宝冥火炼炉

  用木桩测试下1层冥火炼炉的伤害,左边是1点灵元的效果,有右边是7点灵元的效果,这种持续伤害希望可以换成一次性的伤害,比如大唐灵宝那样一次性爆发,或者像天宫那样随机爆发也可以。

  三、写在最后

  4月的门派调整即将上线,希望这次的门派大改能加强一下魔王寨,不然现在的位置实在太尴尬,不说PK,就是任务也比不过神木林。

  虽说魔王寨的门派特色效果很美,不过几率也太小了,总是有点华而不实的感觉,虽说不要求魔王寨成为第一法系,只是想要法系百花齐放的局面,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杰杰]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第一攻谛听50万上架 一不小心将须弥炼妖了
    梦幻西游买错鉴定150无级别 小说不敢这么写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低调玩家 住着月租200的板房,玩10万的多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