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业骗盲僧!跑环买垃圾BY和洗宝宝买C66都要小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当了一回盲僧!买垃圾BY交环被坑;2、乌鸡国给了一个极品宝宝装备;3、扎心!玩家合出全红纯野生持国;4、C66骗局再现,专门骗盲僧;5、这几天连续出晶清诀环装。

  一、当了一回盲僧!买垃圾BY交环被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跑环需要指定变异,于是去商会买一个垃圾BY交了算,打开摊位看到有垃圾画魂就买了,去交的时候才发现不是BY。回到摊位看了一下,没想到摊主又上了一只普通画魂,想继续骗盲僧。

  这个骗术就有点高明了,用一只垃圾宝宝假装BY,而且放两个高价真BY在上面。垃圾宝宝就放一只,价格比垃圾BY要便宜一些,专门坑盲僧,也不太怕举报。摊位名有说是BY,里面的确有BY,坑人的画魂还不是野生,申诉不知道会不会受理。

  二、乌鸡国给了一个极品宝宝装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带乌鸡国副本的时候竟然给了一个极品115级宝宝装备,伤害加38,力量加27,综合65伤害。如果单加伤害或者单加力量不值钱,两个在一起就小赚一波了。

  乌鸡国副本偶尔会给宝宝装备,但出伤害和力量的几率很小。系统掉落的宝宝装基础伤害比较低,这个算很高了,力量已经接近极限。不得不说,这波意外很高兴。

  三、扎心!玩家合出全红纯野生持国

  有玩家爆料一只全红持国,技能完美,直接能用。细看一下,这只持国没有认证群法,不太可能是打成,应该是直接合成。再看一下属性点,应该是一只纯野生,合出来的时候估计是44级,这就有点扎心了。

  这只纯野生持国,技能非常完美,但比起宝宝少了270点属性点,这等于没须弥了。让人疑惑的是,玩家不会是回炉的时候买了一只野生持国吧?这样被坑的有点惨了。

  四、C66骗局再现,专门骗盲僧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买C66洗龙龟的时候,前面买还是37.5W,后面买的时候发现变成了97.5万,当了一回盲僧。这样的摊位不单单一个,旁边还有,都没人举报烤火的吗?

  普通举报没多大作用,要是当盲僧,拿着截图去申诉,估计摊主会被烤火。送进去烤火,东西是没收的,而且还需要交仙玉才能出来。

  网友:黑心商人专业骗盲僧。

  五、这几天连续出晶清诀环装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这几天出了不少环装,鉴定竟然出了3件晶清,其中一条70级项链的灵力爆了很多,另外两条70腰带稍微差一些。现在晶清诀这么好出的吗?

  运气来的时候真的挡不住,晶清诀是大特技,环装很少出,这位在几天时间内鉴定出三件就有点过分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