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惹急黑商 对方放下狠话:打断你的鼻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无论在现实生活当中还是虚拟游戏里面,做人都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无关自己的事少去管,多管闲事总会有吃亏的一天。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有个别玩家的行为的确很让人恼火,路人都看不下去了。例如某些黑心商人,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根本不按照市场行情去出售道具,一件不值钱的装备却卖到极其离谱的价格。而路人看不惯就上去怼他,于是两人就发生了争吵起来了。近日,某玩家就因为看不惯黑商,多管闲事把黑商玩家得罪,对方是一位狠人,放话要打断多管闲事的玩家的鼻梁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两人引起纠纷是一只4技能日游神召唤兽宝宝,该宝宝身上携带了一套51伤左右的善恶有报装备。关于这套装备的出售价格,卖家喊价4500万,各个部位的属性如下:

  护腕是115级的,伤害51,善恶有报套装效果,6段灵石,修理失败3次,属于次品一件。

  第二个部位是95级的项圈,伤害49,单加法力4点,修理失败2,点化善恶有报套装效果。

  第三件是105级的铠甲,防御89,伤害51,6段防御宝石,修理失败3次。

  一套50伤左右的善恶有报宝宝装备叫价4200万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问题就是出在了修理失败上,三件装备就已经有两件是修理失败3次的。而卖家依然漫天叫价,这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某玩家忍无可忍就说了一句话,不要生气,这装备完全不值这个价。这句话没有夹枪带棒,当前玩家实话实说,但卖家的小宇宙爆发了。值不值我说了算,你买不起别叫,想死的话,你可以打开PK,看我敢不敢杀你。这回好了,把黑商惹急了。

  对方一直在哔哔不停,人家卖东西,小孩子少说话。

  最后连方言都冒出来了,黑商还放狠话,现实给我抓到你,直接把你鼻梁都打断。

  先不说谁对谁错,我们先来估算一下这套装备的价值。善恶有报点化石750一个,50+伤装备500万,三个点化石加上伤害属性的价值为3550万。6段灵石450万,合计4000万左右。假如是一套新装备,没有修理失败的话,对方喊价4200万是没有问题的,但修理失败3次就有点夸张了。

  作为路人的我们,别人卖东西表明价格的,我觉得还好。你觉得黑就不买,没必要去惹他,因为他这个价格肯定被人喷过,心情不好的时候你来了,所以他就火上浇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