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惊现天启神装腰带和铠甲 这又是百万级别的货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迅速涨价!商人440W收野生持国;2、愤怒放下150腰带能说是天启第一吗?3、狗托出来受死!神器出两个定魂珠?4、天启神装简易160铠甲能卖多少;5、合出8级健步如飞,近2.2万上架。

  一、迅速涨价!商人440W收野生持国

  有玩家在晚上爆料,游戏里看到商人440W收野生持国,这价格不到一个星期从320W涨到440W,有点疯狂!这要是后续还涨价,须弥宝宝会不会也涨一波呢?

  野生持国涨价这么多,之前囤了持国的商人就赚不少了。捉持国的玩家基本上没赚,因为持国涨价了,出的概率应该低了,抵消之后,收益应该不会相差太多。

  网友:一个星期有6天不出持国,赚毛线!

  二、愤怒放下150腰带能说是天启第一吗?

  玩家“冷酷”发来投稿,群里看到有人出了愤怒放下150级腰带,气血350,防御84。气血爆了一点,防御有点国标,不过逆天双蓝字还不错。

  愤怒加小特技的150级腰带还是比较少的,159级辅助和卡速封使用的确不错,至于算不算天启第一腰带就不好说了。

  三、狗托出来受死!神器出两个定魂珠?

  群里玩家爆料,有狗托做神器竟然出了两个定魂珠,都是自己的号,随便Roll都可以了。群里玩家算了一笔账,一天2个,一个月60个,美滋滋!数学不错,就是不太现实。

  一个神器任务给两个大五宝,这情况很少出现,一年都不知道能不能遇到一次。不知道大家平时上线做神器,有没遇到这么狗托的事情?

  四、天启神装简易160铠甲能卖多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新出一件简易160级铠甲,初防高达319,力耐双加48,带特技放下屠刀和物理暴击伤害。高属性加三蓝字铠甲,这玩家真的狗托!

  这件铠甲要是放下屠刀换成野兽之力就是神话级159装备了,物理暴击伤害还不错,花果山凌波城用比较适合,要是穿刺或者物理暴击几率就更好。

  网友:物理系放下对方物理系,有点尴尬!

  五、合出8级健步如飞,近2.2万上架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运气突然爆炸,合出了一个8级健步如飞,弹出成就的一刻真心高兴,这算最贵的钟灵石了吧?玩家直接将8级健步如飞上架藏宝阁,价格接近2.2万。

  高级钟灵石合成非常看脸,要是运气不好,碎半车就哭了。合高级健步如飞真的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碎一颗都心痛。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